接受基督的恩典

恩典是天父透過祂的兒子耶穌基督所給予的恩賜。經文中的恩典一詞,主要指的是透過耶穌基督的慈悲與愛所給予的力量及靈性醫治。──lds.org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有個迷思,那就是把該做的工看得比恩典重要。儘管後期聖徒相信個人的選擇會讓我們更接近神或是遠離神,但是耶穌基督是信仰的中心。

若沒有耶穌基督,我們都會迷失了道路,無法重新回到天上。若我們無法完全接受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救主和救贖主,我們就無法回到神的面前。但是要真正接受基督的恩典並不容易。為什麼我們無法張開雙手接受這有力且慈愛的恩賜呢?思考以下的要點並檢視一下是否與你相符。

 

你想要擁有控制權

我們不能控制生活中的許多事,在這個墜落的世界裡我們只能仰望神的慈悲。我們想在生活中得到掌控權是很正常的,因為當我們覺得自己能掌控一切時,我們就會變得更有自信,心中更平靜。其實這並沒有錯,因為我們必須在塵世旅程中學會自我主宰。但是如果我們過度緊握著自己的意志不放,我們則會忽略基督的恩典而只依靠自己的力量。

我們將天上的祝福視為我們努力的成果,不再尋求神的指引和幫助。如果我們這麼做,驕傲會在我們的心中生根,我們就再也不認為自己需要基督的恩典了。

 

你感到羞愧

撒但扭曲的攻擊讓那些最需要恩典的人拒絕恩典。因罪惡和弱點而來的羞愧,可能會讓我們認為自己不值得獲得恩典。

我們開始認為神永遠不會寬恕我們,我們犯的錯太嚴重了,我們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我們的羞愧使我們放棄轉向基督。我們想要把自己藏起來,因為我們不想要被神拒於門外。我們為自己的靈魂感到恐懼。

 

你不想要神的恩典

耶穌基督給了我們這麼多,拒絕接受恩典看似是個不可能的事。但是對於一些門徒來說,選擇拒絕恩典並不是有意識的選擇。接受神的恩典來自於我們內心深處對於與神並肩行走的理解。

儘管我們擁有許多祝福,門徒身分並不是容易的道路。這需要犧牲、耐心,和持守到底。就算那些擁有最堅強信心的人都可能被擊敗。我們都知道神需要我們去做什麼,而這些事讓我們害怕。我們拒絕神的恩典,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會被激起更大的渴望去做更多事,去付出更多愛,去變得更好。

 

原始文章由Aleah Ingram所寫,在ldsdaily.com張貼,標題為《Why Don’t You Accept the Grace of Jesus Christ?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