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傳道事工

近年來,我們的手機感覺像是我們自己延長的手,但是這些額外的手臂通常都沒有被非常有效地運用。羅素培勒會長教導我們:「攜帶式設備像是智慧型手機,是祝福,但是它們也可以使我們分心而聽不到那『平靜而微小的聲音』它們需要成為我們的僕人,而不是我們的主人。」成員傳道事工需要我們與聖靈和祂的提示保持和諧。

我們現在要暫停你的例行滑手機公事,跟你介紹7個用手機做傳道事工的方法。

 

7. 在你的故事裡貼格言

在臉書或是Instagram上有一個可以讓你分享貼文24個小時的功能(時間到會自動消失),時常在你的故事裡分享格言就像是提供你的朋友們每日一福音佳句一樣。這些話可以是總會當局人員講過的話或是直接從經文中擷取。如果你需要任何想法的話可以去後期聖徒媒體資料庫找!

 

6. 在貼文的最後問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

在貼文的最後問一個問題或是留下你的邀請可以引發人們去做一些事。舉例來說:如果你貼一個你和大自然的照片,那你可以分享你關於神的創造的見證並問:「在神所創造的事物裡,你最喜歡什麼?請在下方留言吧!」

 

5. 貼你在聖殿結婚的照片

乍看之下,這好像不像是傳道事工,但是這是!在你的貼文裡分享永恆家庭的見證。如果你還沒結婚的話,你可以分享你手上拿著摩爾門經站在聖殿前的照片,或是在聖殿前服務的照片。重要的是你為某一深深影響你的生活的福音原則做見證。

 

4. 跟一個朋友分享影片

輕鬆傳道事工

這個跟在你的個人網頁上貼文不太一樣,因為你是跟某一個人直接分享,你想寄影片給多少人就可以寄給多少人,但是請個別寄。這會讓他們了解到這個影片是專門給他們的,也會讓他們更願意去看。如果他們有問題,邀請他們來問你!需要分享的點子的話,請到後期聖徒媒體資料庫找!

 

3. 在你的自我介紹裡放上連結

在你社群媒體的自我介紹欄上放上 comeuntochrist.org 的網站連結,在未來的貼文當中,讓那個連結成為焦點,藉以引導你的朋友到那個網站上了解關於你的信仰的更多資訊。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們可能會因為害羞而不敢私下問你的話,這會是個好方法!

 

2. 傳簡訊給你的朋友並邀請他們

邀請人去教會或是支會活動!當對方感覺到你真心想要在活動上見到他時,他就會更願意參加。這個原則可以運用在所有人身上,就連積極成員也是!就算你的朋友們不來也沒關係,只要你去邀請,你就已經做到你的部分了。

 

1. 傳簡訊給最近一直在你腦海裡的人

如果有個人最近一直出現在你的腦海裡,那是有原因的。聖靈會帶領並引導我們發現我們可以服務和幫助的人,你有這個用指頭就可以幫助他們進步的機會!真的!

當你開始做的時候,很多這些事你根本就不會覺得是額外的工作。你怎麼運用你的手機來加速這個事工的呢?在留言板分享吧!

 

原始文章由 Zoë Holyoak 所寫,在 thirdhour.org 張貼,標題為《7 Ways To Do Missionary Work From Your Phone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