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忘記神打開我的雙眼的那天。

2015年10月1日,美國奧勒岡州的某個社區大學遭受槍擊。好幾個目擊證人說槍手問學生們是不是基督教徒,如果他們回答是,槍手說他會送他們回去見神。

這件可怕的事令我沉思:如果我就站在槍口前,我會怎麼做?

我發現我會很害怕,害怕挺身而出、害怕發表意見、害怕冒犯別人、害怕被恥笑、害怕自己與他人不同。

我發現雖然我對神有著深刻的愛,但我卻因為恐懼而不曾分享過這愛,這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在這之前,我相信那些真正認識我、愛我的人都知道我對神的感受──我全心全意愛神。我覺得我不需要和全世界分享我對神的愛,我不需要公開在社群媒體上張貼我的感受。

我以為我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但我錯了。這與別人如何看待我無關,這與我和他人如何看待神有關。

這個新的啟發從此改變了我。

「凡屬神的就是光;那接受光又繼續在神裡面的,接受更多的光;那光越來越亮,直到完全的日子。」(教義和聖約50:24)

而我們的目的就是展現更多神的,讓世人能看見祂。

 

我是光的分享者

分享福音

2015年10月2日,槍擊事件後的隔天,我決定要在社群媒體上更空開地分享我對耶穌基督的信心。我的心跳加速,閉著氣,戰戰兢兢地按下分享。我告訴所有人:「我不以基督的福音為恥。」

這恐懼非常真實,令我不堪負荷。我會不會冒犯別人?如果別人因此討厭我怎麼辦?但是我對神的愛大於我的恐懼,因此我還是分享了我寫下的話。

幾個朋友封鎖了我,幾個家人和朋友躲著我。這令我感到難受。有些留言和訊息直到今天還是令我難過。我的信心開始有些減弱。我祈求能有更多勇氣繼續,而神也在槍擊後幾天的一個總會演講上回答我的祈禱。

羅素.納爾遜會長說:「〔我們需要〕能夠帶著神的能力和權柄說話的婦女!…勇於教導真理的婦女。」(「對姊妹們的一項呼籲」)

神在向我說話。神需要我,神需要你。我們可以以正面、負責、不針鋒相對、慈愛的方式勇於發表意見、勇於教導。

你可能會像我之前那樣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好貢獻的,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文筆不夠好,但這都不重要,我向你們保證,如果你向神祈求,祂會告訴你該說的話。

 

我們必須成為光的分享者

分享福音

我們可以分享的光太多了!你可以邀請朋友一起聆聽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大會;你可以慶祝約瑟.斯密的誕辰;分享年輕堅強的媽媽克服習癮的經驗;你的孩子們談論他們對耶穌的愛;那位幫你除草的鄰居。分享福音有無限種可能!我們總是能找到可以分享的光。

幾年前當我踏上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光的這趟旅程時,我有些擔憂。我擔心會有多少人按讚、留言,我擔心受到拒絕。有些朋友和家人在網路上封鎖了我,有些朋友再也沒有來往了。這都令我難過。我以為我可以一點一滴地改變世界,但有些人卻將這些行為視為惡行惡狀。但我也學到,我們不該因他人的拒絕而覺得自己失敗,因為我們今日說的話,有人可能會在20年後還記得。我們的時間表並不是神的時間表。那些看見的你貼文的人可能還沒準備好接受光。

有些人告訴我,我寫的和分享的東西剛好是他們所需要聽到的話,這也鼓勵了他們去分享這些話。我也學到,分享自己的光並不一定會改變別人,但卻一定會持續改變我自己。當我分享時,我改變了。就算別人拒絕了光,我仍舊能感受到這光。當我分享時,我變得更不擔心別人如何看待我,我更能祈求神讓我說出對的話語。和所有樂意尋求神的人一樣,我能接觸到神無限的光芒,而當我分享這光時,它也閃爍的更明亮了。無論我有幾個按讚或留言,感受祂的光和愛才是我真正最需要的。

 

神是光的分享者

因為耶穌基督的愛和光是無止盡的,每當我們分享光時,我們的光不會變得黯淡,反而會更明亮!

當我和神的孩子分享光時,神會給予我更多的光,我也能向祂展現更多的光。這光的循環不會結束,因為光是無限的。透過光的交流,我們變得越來越像神,直到完全的那一天,我們的一切全都是光。

你和我合而為一。我變成光,你也變成光。不是其他的光,而是祂的光。

所以我基督裡的兄弟姐妹們,不要害怕。讓神的光在你身上閃爍。

要勇敢。

點下分享吧!

 

原始文章由Jessica Alba所寫,在lds.org/blog張貼,標題為《Sharing Light with Just One Click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