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神之間有好的關係嗎

踏上正確的方向

選擇去評估我們與神的關係,同等於朝著祂的方向跨出一大步。這要求我們時時想到祂,想到祂實際上是帶來祝福的服從行為(見教義和聖約6:36)。以下救主的應許也適用於我們與天父之間的關係:「靠近我,我就靠近你們;勤勉尋求我,就必找到我;祈求,你們就得到;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見教義和聖約88:63)

 

我們與神的關係和屬世的關係不同,不過在某一方面是相似的:都需要維繫。有些對於健全的關係是必要的基礎同樣也幫助我們與神的關係保持接近,像是溝通、愛、服務,和時間。

 

有四個問題你能夠運用來評估和鞏固你與神的關係。

 

我們的溝通如何?

只要我們願意傾聽,我們就可以肯定天父會一直聆聽我們的祈禱,以及祂會與我們溝通。對許多人而言,跟神說話比傾聽還容易。你或許會想:「我要如何辨認祂的聲音?」

 

最簡單的方法是透過所有來自祂的良善事物(見聖經雅各書1:17)──好的思想、好的感覺,和正面的經驗。當你在你的生活中建立發掘良善事物的習慣時,你會開始了解「看見主的手」的真正含義。

 

我們能夠感受到彼此的愛嗎?

你覺得神有注意到你對祂的愛嗎?你是否正在努力感受到祂的愛?救主教導我們最大的誡命是「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馬可福音12:30)當愛能夠在任何關係中對等時,愛會增長。若我們渴望增加我們對彼此的愛,我們必須找到我們表達愛與忠誠的方式。救主的話語提供我們好的開始去行動:「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翰福音14:15)當我們服從天父的誡命時,就像是在對祂說:「我愛您。」

 

我們最近為彼此做了什麼事情?

當我們為他人服務時,我們就是在為我們的天父服務(見摩賽亞書2:17)。當我們問自己:「我們最近如何為神服務?」時,我們必須問自己是否有向他人伸出援手。祂期望我們時時刻刻以愛和幫助他人來從事祂的事工。如果你渴望鞏固你與天父之間的關係,那就去尋找服務他人的機會。

 

不知道神最近為你做了什麼事情?練習細數你的祝福。祂慷慨地獎賞那些選擇透過感謝表達愛的孩子們。

 

觀看並聆聽孟蓀會長分享關於感謝的恩賜:(完整演講:神聖的感恩之禮

 

我們是否花時間在一起?

我們的天父不會不請自來地與我們的生活合一;就像救主,祂會耐心地敲門和等待我們去應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我們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和用不同的方式去珍惜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相處的時間。祂一直都有空。我們被鼓勵要以心中的祈禱去過生活(見尼腓三書18:19)。這是一個讓我們接近我們天上的父的方式,也讓祂與我們接近。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