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信心能幫助其他人我的一位朋友最近跟她的同事在討論約會的問題的過程中,承諾會為他們祈禱。然後她真的那麼做了,好幾個星期下來,她常為了讓朋友能成功交到女朋友而祈禱。她很希望奇蹟真的會發生。有一天,她的同事帶了女朋友來跟她見面,然後另一個同事也同樣地介紹新的女朋友跟她認識。這兩位同事覺得她的信心和祈禱真的對他們有幫助,並向她表達了謝意。她問我:「真的是因為我的信心才促成這些事嗎?」

 

信心能行奇蹟

摩爾門經中,摩賽亞書8:18說:「神就預備了這個方法,使人能經由信心行大奇蹟,因而成為同胞的一大福祉。」信心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施益和獲益者的角色。當我運用信心,我便能看到奇蹟。我想透過以下的例子來闡述她的信心到底是否帶來奇蹟。

 

其中一個例子是發生在我在賓夕法尼亞州傳教時認識的一位朋友身上。這個男生跟他的家人多年來跟好些傳教士見面,他運用他的信心並嘗試找出神對他的旨意。他研讀經文並祈禱,也去參加教會聚會。有時進度會漸漸慢了下來,但傳教士仍會去探訪他並表現出他們的信心。同時,我們這些已返鄉的傳教士,以及當地的成員和朋友也為了他而做了許多祈禱。我在美國的另一邊,猶他州的普柔浮市,繼續運用信心來祈禱,並每兩週把他們的名字放在聖殿裡為他們祈禱。常去聖殿的成員們也一起為他們祈禱。我認為確實神回應了我們的信心,所以最後這個男生和他的家人也都加入了教會。其他人的信心真的了促成奇蹟

 

要保有如孩童般的信心從小我們家都很拮据,我的父母沒有車子載我們往返教堂。我父親發明了一個自行車拉車來載我們。他把妻兒都放在拉車中,然後騎著自行車一個小時,帶我們上教堂。即使在炎熱的亞利桑那州他也是如此。為什麼?因為我的父母對耶穌基督的福音有信心,並知道他們會被祝福。他們做所有他們能做的事情來獲得祝福。我父母的信心使我的見證更為堅強。由於我看到福音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以至於後來福音對我來說也漸漸變得同樣重要。

 

基督的信心作出了最好示範,並使全人類都蒙福。祂對天父的計畫有信心,使他能完成贖罪,而祂的贖罪則為神的兒女提供了一條道路,來回到神的面前。贖罪也使我們有機會悔改和改變。祂的信心使我們可以獲得重生。祂的信心不只改變了我們在世上的生命,更改變了我們的永生。

 

是因為我朋友的信心才使她的朋友們找到女朋友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們的信心有可能改變別人的生活。我和許多其他人的信心使一個家庭找到真理。我父母的信心使我從遵守誡命當中找到快樂。我對救主的信心提供了我回到神身邊的方法。

 

我邀請我的朋友,以及我們所有人,去運用我們的信心,你將會獲得靈性力量。你曾經如何使別人的信心有所增長?你的信心如何使你的同胞獲益呢?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Guest Author

Latest posts by Guest Author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