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負 偉大的召喚你曾經想過你到這世上有什麼樣的目的嗎?究竟有什麼樣的事是只有「你」才能成就的?你在就職的工作場所中感到滿足,還是覺得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呢?每個人到這世界上並不是巧合,也不是命運的安排,我們都肩負神聖的使命將生命中所有的力量與潛能,奉獻生命中對自己最有意義的事情上。令人不解的是,大部分的人都「太忙了」或是「沒有時間」,其實真正最大的絆腳石是想要進步的心。不管你在世上的使命或目標為何,如果過於滿足於現狀,也無法真正成就那份偉大的召喚

 

俗話說「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如果沒有逆境,我們永遠會處在自以為橋到船頭自然直的狀態,總是認為有人勢必會來幫忙,而忽略了本身富有的潛質與能力;更重要的,我們會低估天父給予我們期許。

 

你是否曾經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全面否定曾經立下的大業或動人的成就?你是否會因為他人的言論質疑自己的理想都是空想?不!你身負偉大的召喚!這是千真萬確的!當透過天父的眼光看今生的挑戰,並且以祂的期許來看待自己,無論今天你遇到怎樣的論言,對天父來說,你是最重要的!

 

不要因為弱點而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我很喜歡經文中的一個故事。這是眾所皆知的先知──摩西。當神對摩西顯示,說祂要摩西代替祂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埃及人手中時,他膽怯並懷疑自己的能力。他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出埃及記 4:10) 這在日常生活中都能看得到:家庭、工作場所、升遷、考試、服務、人際關係等等,我們有許多機會改變及進步,但是恐懼與自尊心動搖天父賦予我們的潛能。就算摩西與神對話後,還是缺乏對自己的能力缺乏信心,於是向神訴苦他無法達成神要他做的事。

 

摩門教相信神會給予不斷的啟示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回答神?你有想過神聽到你的答覆後,會有什麼感想呢?我知道神從來不會接受我們的藉口,那是因為祂看得到你我的未來,祂知道我們身負偉大的召喚。祂對摩西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出埃及記 4:11-12)神不會相信我們的藉口,因為祂知道我們可以做得到祂要我們做的事。

 

今生,我們每個人不論是相信神或是還在培養對神的信心,我們都是神手中有用的工具。許多人身為父母,身負養育兒女及提供家庭所需的召喚;身為兒女,身負靈性的培養、服務、學習正確道路的召喚,以好為未來做好準備;身為領袖,我們要培養更多下一代的新新領袖,並更加督促自我採取行動,成為更好的榜樣。不論我們的事工是什麼,當我們在為我們的人民服務時,都是在為神種下一顆美好的種子。我們已在我們的生活圈中種下這些靈性種子,我們可以透過行動與對神的信心滋養它,好讓它成長成更壯碩的基礎。我們會變得更加有愛心、更負有責任心、更加可靠,以及自我能力與自信。我知道每個人都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及目標,只要我們相信神給我們的計畫,並且完全信賴祂,我們將會更清楚看到祂的期許及賦予我們的召喚。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台灣是美麗的寶島,也是塑造多元化的搖籃。我很慶幸我在台灣成長。大自然的奧秘深深吸引我與我的家庭,不論是快樂或心情低落,大自然是療養心情最好的祕方。尤其在猶他州更是能體會它的美與其妙,能夠在這裡建立家庭並與有相同目標的夥伴一起工作是生活上的享受;並且更讓我了解天父愛與隱藏的祝福。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做神的事工,並以愛、服務與感恩的心改變生命!

Latest posts by Michelle Fong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