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門教相信復興的聖職權鑰與權柄當我們談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力量時,我們討論的不是商業或其他組織的營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對世界聲明,古代由神授予神的領袖(像是舊約中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約瑟、摩西、以來加,以及新約中的彼得、雅各和約翰)的聖職權鑰與權柄,已經透過約瑟‧斯密在地面上復興了。(見約瑟‧斯密──歷史1:72;教約27:12、110:11–12)

 

聖職權鑰是透過耶穌基督賜予的

為什麼這些權鑰被復興了?在摩西書第一章的經文中總結了神的事工的目的:「看啊,這就是我的事工和我的榮耀──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當我們談到聖職權鑰、權柄,以及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力量,我們並不是在說以人的力量去做神的事工,而是我們相信「所有的聖職權鑰都是神藉著祂的兒子耶穌基督賜予的。」(見《新時代》一文:《聖職權鑰》)

 

教會最終的目的是提供所有天父的孩子接受福音教儀的機會──不論是活著,或是還沒獲得機會就過世的人。這些教儀將人與神繫在一起,也能使婚姻與家庭關係延續到死後。這些教儀是為了擁有神聖父母的我們達到完全和永恆的潛力而被設立。地面上的組織能為世上的發展提供機會,教會的任務是為了幫助我們在今生的塵世生命中達到永恆的潛力。就像救主在改變容貌的山上,給彼得權鑰之前對他說的:「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