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神的子女

天父看重每一個子女在一部稱為《無價珍珠》的經文中(由先知約瑟斯密在1830年6月到1831年2月翻譯),世界的創造者耶穌基督向摩西顯現。顯現期間,摩西在某種程度上瞭解到,比起神的大能和神許多的事工,他自己和全人類顯得非常渺小,「現在,這樣看來,我知道人算不得什麼,這是我從來沒想到的事。」(摩西書1:10)然而,在顯示摩西創造萬物之前,神對摩西說:「你是我的兒子… 我有件事工給你。」(摩西書1:4、6)天父先告訴摩西這件事,接著開始對摩西顯現祂創造的萬物,可以想見,摩西對他這個重要任務產生了一些疑問。他被告知是神的兒子,但是看當的許多的奇蹟萬物都使人類顯得微不足道。

 

在這次他與神和天父相處的經驗,摩西因此變得謙卑並理解:讓他知道儘管萬物無窮,他對神來說仍然很重要。這無疑地改變了摩西對他與天父的關係的認識。摩西對神來說很重要,人類也對神很重要。除此之外,這個經驗是他永生難忘的回憶,而他每一次也經由聖靈感受到神的愛。

 

在研讀、思考並去感受摩西的經驗後,我與神的關係改變了,我感覺到自己更靠近祂。雖然我沒有看到摩西所看到的事情,但我確實能夠感覺到摩西所說人類的渺小。儘管人很渺小,神仍舊對摩西說話,而我也認為祂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我並沒有像摩西一樣與神面對面接觸,但我卻每天從經文當中看到祂給我的話。從孩童的笑聲中我也聽到神的聲音,從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中我也感受到創造的力量。迪特‧鄔希鐸會長說過:「這就是人的矛盾之處:與神比起來,人算不得什麼;但是對神來說,我們卻重於一切。」 總結來說,我更加相信天父對我的看重,以及如果我對祂很重要,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擊敗我。

 

Amanda Keating,楊百翰大學學生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