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需要主

我時時需要主便雅憫王(一位摩爾門經中的先知)教導我們:「…自然人是神的敵人。」(摩賽亞書3:19)在我準備好承受救主的軛並進巨大的心的改變之前,我曾經抗拒聖靈的力量。我拒絕祂邀請我投降並來到父的跟前享用饗宴。當我拒絕祂時,我停留在自然人的狀態。我拿著作戰的武器,使我與神分離······尼爾‧麥士維曾說:「我們之中有些人仍然覺得我們擁有我們自己、我們的時間、我們的才華,還有我們的財產;這些都是我們自滿的跡象。」

 

每一個人一定要看到自己在肉慾的狀態並願意在夫子的面前完全俯首投降,唯有這個時候祂能打斷束縛我們的軛。所有那些聽到便雅憫王說話的人

 

看到自己在肉慾的狀態中,甚至連地上的塵土還不如。他們同聲高喊道:「憐憫我們吧!用基督的贖罪之血使我們的罪得赦免,使我們的心得以潔淨。」(摩賽亞書4:2)

 

在阿爾瑪書(在摩爾門經)當中,我們學到(一群稱為)安太尼腓李海的人以及他們歸信基督的事。從他們許多罪的束縛當中獲得自由並感受到基督中的新生命,他們不願回到罪中,因此他們將作戰的武器埋在地下,與神立約不再拿起這些武器──即便是他們的生命遭到危險。

 

「由此可知,這些拉曼人相信並知道真理後,非常堅定寧死也不犯罪;我們看到他們埋藏了和平武器,或者說他們為了和平,把作戰的武器埋藏起來。」(阿爾瑪書24:19)

 

歸向基督,就一定要將我們作戰的武器埋起來。我們一定要將完美主義、驕傲與自滿埋藏起來。放下自己,努力變得完美,將這個過程交付給祂的事工與榮耀,讓祂執行這只有祂能做的事工。在救主面前俯首稱臣,將我們的心交給祂,並且讓這位偉大的醫生執行只有祂能從事的專精精密手術。我們一定要將阻擋我們感受基督的虛榮與不信埋葬。沒有其他的方法。

 

生命當中需要有基督,真實且持久的平安與喜樂才會來到。藉著祂,所有的事情當成為可能。我很喜歡一位摩爾門使徒,傑佛瑞‧賀倫特別對母親們說的話:「你不可能獨自做這件事,但是你確實有助手。天上與地上的夫子就在這裡祝福你──祂 努力尋找迷失的羊、仔細尋找不見的錢幣、耐心等待浪子回頭。你所做的是救恩的事工,你的能力會增加並獲得幫助,要努力,不論你覺得自己有多麼軟弱無力。」

 

記住······「因為你們還沒有到這程度,除非你們已根據基督的話,以對祂不可動搖的信心,完全依賴那位有拯救大能者的功勞。(尼腓二書31:19)依靠祂。非常依靠祂。永遠依靠祂。並且「基督堅定不移,懷著完全光明的希望······努力前進。」(尼腓二書31:20)······就像那不知姓名,也許心中有點猶豫與尷尬的柔順女人,努力穿過人群只是為了碰觸夫子的衣服,於是基督對這位擔心得不知所措的女人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聖經:馬太福音9:22)」而這也會救你的孩子。

 

讓我們在生活各方面謙卑並時常祈禱──「完全」依靠基督。當我們這麼做,我們就會被提升,變得堅強,獲得安慰,變得高貴。我邀請您與摩爾門傳教士見面,學習更多關於耶穌基督,以及祂要給你的事──他們能幫助您,因為他們是我們親愛的救主耶穌基督的代表。

 

以上分享是擷取自藍道‧布朗的書《感受基督:你歸向救主的旅程》(第49到50頁)。《感受基督》是2009年由雪松堡出版社出版。布朗分享了我們亟需一位救主與救贖主,來幫助我們克服自然人。布朗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 俗稱摩門教會)的一員,是一位耶穌基督忠誠的跟隨者與門徒。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