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準則

心中保持 準則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在帶領每個人更接近成為基督的門徒或是魔鬼的跟隨者的過程當中,魔鬼與救主之間有什麼差別。看看他們所使用的過程和工具,對我來說,很顯而易見的是魔鬼總是使用和救主相同的技巧(這是為了對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有吸引力與影響所設計的)。舉例來說,由魔鬼所使用的過程在尼腓四書中有詳細的描述,大致上如下所述:首先,人們被說服去「接受各樣邪惡」(尼腓四書1:27);第二,人們接著更進一步「行各樣的惡事」(尼腓四書1:34)。這個步驟很明顯比第一步更深入且更加個人化,也比第一步更有力地影響人們;最後,人們決定走出去並且「教導兒女不要相信」基督的話(尼腓四書1:38),這個步驟比前兩個步驟更具破壞力,也推進魔鬼的事工,讓他更能完全毀滅人們。

 

基督詳盡地告訴人們首先要接受祂。第一,祂的贖罪;第二,跟隨基督的教導並渴望變得更像祂;第三,對世界上每個角落散播基督的教導。你有看見相似之處嗎?因此,當我們想到自己的生活以及我們前進的方向時,為了應用這個知識,應該想想我們在生命中獲得事情的特質,我們花時間去做怎麼樣的事情,以及我們告訴別人的教導為何。總而言之,我們究竟是更接近基督,還是更接近魔鬼?我們在生命中所做的什麼微小調整會造成巨大的改變?請記住,這一切都開始於我們在生命中接受的事情。因此,有了心中的準則,讓我們都在信心中前進,不要讓我們生命中留下任何未達成的事或遺憾。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