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給所有人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稱為摩爾門教會)堅持這是唯一擁有復興福音真理的宗教。這聲明是相當大膽的。你也許會納悶,怎麼可能在一個信仰系統當中發現所有真理;此外,你也許認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系統。世界上數不盡的人為這個星球增添了光彩,怎麼可能一個真理能適用於所有人?事實上,我們尋找的靈性之光與永恆真理真的可以在一個地方找到,就是耶穌基督的福音中。耶穌基督教會的信息是,因為救主為我們而死,祂贖回了我們,因此祂的真理是給我們所有人的。

 

基督的福音是一切

你也許是正在尋找真理與答案的人。耶穌基督的福音有這些東西。不論你的背景、你的生活模式,或是你現在的信仰為何,基督的福音是給你的,你隨時都可以接受它。在耶穌基督福音中發現的真理會改變你的心,並且給你勇氣與力量,使你在生活習慣與行為中做出好的選擇、必要的改變。福音不是給那些已經成為完美的人的,而是給那些不完美並希望有所改變的人,使他們能夠變得更像耶穌基督。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給我們所有人的。

 

耶穌基督的教會在全世界都有成員,如今在北美洲之外的地方比北美境內有更多的成員。這個福音是世界的福音,超越種族、國籍,與文化。基督福音的真理適用於發生在你身上的任何情況;這福音是可以包括並運用在所有尋求真理的人身上的。

 

耶穌基督的教會鼓勵尋求真理

基督教會的教義鼓勵你為自己尋求真理。在摩爾門經中一些結語邀請讀者為他或她們自己探索這本書的真實性

當你們蒙得這些時,我勸告你們要奉基督的求問神,那位永恆之父,這些是否真實;如果你們用真心誠意來求問,基督有信心,祂必藉聖靈的力量,向你們顯明這些事情的真實性。(摩羅乃書10:4)

 

約瑟‧斯密是一位先知,他在神的指示下,在地面上復興了耶穌基督的教會,用以下的話解釋了復興的信仰與真理是密不可分的:我們神聖信仰最初也最根本的原則是,我們相信我們有權利接受全部與每一個真理,當真理清楚地對我們的心顯示,我們不會受到限制或侷限,也不會被教條或人的迷信所禁止,或是被他人控制。(Letter from Joseph Smith to Isaac Galland, Mar. 22, 1839, Liberty Jail, Liberty, Missouri, published in Times and Seasons, Feb. 1840, pp. 53–54; spelling and grammar modernized)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給所有人的,它已發出了邀請,要我們以祈禱尋求其教義真實性的證實。因為福音包含了所有真理,沒有一個人不能夠瞭解其祝福。

 

耶穌基督已將我們變成屬於祂的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給祂的孩子的。祂為我們在客西馬尼園中受苦,並且在十字架上死亡。這真理透過今日的福音對基督的人民顯明,而其中最美的是,我們所有人都是基督的人民。祂為了我們所有人而死,不只是為了那些已接受洗禮或以誡命生活的人;祂的恩典是給所有人的,也讓每個人變成屬於祂的。

 

福音之所以是給所有人的是因為基督已經為我們所有人贖罪。在我們的救贖當中,下一步就是我們個人是否接受這真理,讓祂的恩典改變、潔淨並使我們充滿力量。

 

福音是給你的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給所有人的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特別的經驗與信仰造就了現在的你。一個世界性的教會也許不是為了你量身打造的。甚至你會想:一個宗教怎麼可能會是給所有人的呢?基督的福音,在耶穌基督教會中圓滿地實現,是給個人,給你的。耶穌基督認識你、為你受苦、相信你,以及祂的真理是給你的。祂知道你的名字、你的出生、你的才能、你的弱點、你的考驗、你的失望、你的悲傷,祂也創造了一個你可以變得潔淨的系統。祂的福音從過去到未來都一直是給你的。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