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祈禱中聖靈的恩賜

聖靈恩賜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有時候被誤稱為「摩門教會」),我和其他一千五百萬的成員一同享受一份令人讚嘆的禮物──聖靈的恩賜。當每一個人帶著基督的光出生在世界上或是良心之光,這份聖靈的恩賜將會較大──就像150瓦的燈泡和比較不亮的燈泡一樣。這聖靈的恩賜藉著按手禮,如同在古代一樣在今日被賜予給我們,且僅存在於主的教會之中(使徒行傳8:14-20)。聖靈可能且確實會接觸世界上不同信仰的好人的生活,但是聖靈的恩賜只會給予那些接受了耶穌基督教會的權柄的人。我們邀請您觀看文末的連前來學習更多有關這些事情。

 

這份禮物──聖靈的恩賜──提供安慰、指引、內省、力量、堅強、潔淨、更新、治癒以及其他屬靈的事物。聖靈──神的靈──能夠與我們的靈魂溝通,因為我們是神的靈體兒女。藉著這份禮物,當我們成為人類時,聖靈以各種不同方式提醒我們且允許我們去採取行動以及在信心中行走。這份禮物是個真正的羅盤,清楚地引領著我們走在最正確的路上,帶領我們發揮對大的潛力以及找到最深處的快樂(尼腓二書32:5)。

 

運用信心,就像神的靈提醒的,總是說明神的計畫。在基甸帶著神的話並在水旁測試可能成為軍人的人時,他對神的勝利的異象的方法的信心增加了(士師記7:4-7)。當亞拿尼亞去見掃羅時,他收到了額外的指示。當掃羅順從亞拿尼亞的按手的時候,他發現了更多關於神對他個人生命的計畫。「你是我所揀選的器皿、我要你宣揚我的名。」掃羅之前並不知道這件事。(他從來沒有讀過使徒行傳!)一直到亞拿尼亞採取了信心的第一步前,他不知道主為他保留了甚麼。兩個人都發現了神自己揀選了掃羅作為祂的工具以及許多的苦難會彰顯他的事工(使徒行傳9:1-22)。這就是神行事的方式。

 

聖靈的恩賜是屬於個人的

你是否曾有過聖靈的提醒,告訴你要搬家、改變住所?「哪裡?」、「怎麼做?」以及其他的問題逐漸浮上檯面,特別是如果你計畫停留在同一個地方一段時間時。有的時候,以信心採取行動代表的是朋友臉上顯示的疑惑以及帶來許多好奇。有的時候,其他人會遲於察覺我們藉著聖靈察覺到關於我們個人生活的事。如果你有如此神聖啟發的行動,以及看著它發展,你不會感到驚奇嗎?我記得有一次要搬到外州去。在一開始,我壓根不知道是哪裡。在我逐漸認清那意料外的指示,以及兩次肯定的感覺,讓我流下了感謝的眼淚以及再一次的確定我要搬家。但是我並沒有在即將要前往的那一州預備好住所,而我的前妻也沒有在那裡找到工作。進食、祈禱、調查當地以及到西部兩週的旅行,房子總算是找到了。但是那棟房子很快地被他人訂走,然而我仍然知道那是我們的房子。兩週之後,那棟房子又再次上市,我們的訂單便確認了。

 

聖靈能透過禱告指引我們由於篇幅有限,我無法詳述在我們決定要搬家之後神顯示了我們些甚麼。這次搬家是神的旨意,並且提供了我的女兒們所需要的正義的關係和榜樣,使他們繼續加強對基督的信心。我們以一個三人的家庭在很多屬靈和屬世的改變中存活下來並茁壯。但現在,當神趨近完成祂偉大的計畫和構圖時,我可以見到那絕對是美麗的。在我開始踏出那服從的一步以前,我總是想著「是時候該走了。」就像一位宗教的演說家說的:「驚奇總是說明神的計畫。」

 

服從總是刺激成長。跟隨聖靈,也就是神藉著神組中第三位給我們的聲音,驅使我們信心向下紮根。對祂的期許的服從和回應刺激我們生活中每一個方面的成長。我們在情緒上、體力上,但最重要的是靈性上要全力以赴。

 

亞拿尼亞對神的計畫的配合讓他見證了超自然的力量。沒有任何其他在經文上的人見證了從一個痛悔的法利賽人的眼中奇蹟般落下的鱗片。只有亞拿尼亞。當掃羅重見光明時,亞拿尼亞自己的眼睛也被打開了,見到神改變生命的力量。服從總是刺激成長。

 

藉著信心採取行動,你就會發現神已經在前頭準備好道路,這道路遠比我們用自己有限的眼界和觀察能力不足或考慮不夠周詳去設計的好得太多了。這聖靈恩賜的禮物是給與接受洗禮後的耶穌基督後期教會成員的一個禮物。這區別了我們與其他基督徒的宗派,我們謙卑但勇敢地宣稱,執行神救贖的教儀的權柄已經在我們的時代在地面上復興了,並且僅存於以救主為名復興的教會。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