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財產

聖靈通常是安靜地與我們交談。它的影響常被形容是「十分柔和微小的聲音」(列王記上19:9-12;希拉曼書5:30;教義和聖約85:6)。培道‧潘會長,一位耶穌基督的近代使徒,說道:「你能感覺而非聽到聖靈說話的聲音…當我們說『聆聽』聖靈的低語,實際上這靈性的提醒常常被描述是:『我有種感覺…』。」他繼續說道:「這個聖靈的聲音是溫柔地說話,提醒你要做什麼或要說什麼,或是提醒或警告你。」(旌旗,1994年11月第60頁)

 

聖靈的恩賜是神賜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之一。經由聖靈,我們可以增加我們對神活著的見證,和祂的教會已經在這時代中復興了。

 

聖靈的恩賜

在摩爾門經,尼腓二書32:5中教導我們:

因為看啊,我再告訴你們,如果你們願意踏上那條道路(指的是洗禮),並接受聖靈,聖靈必指示你們所有當做的事。

 

這個來自天父寶貴的禮物可以帶來心裡的平安及瞭解神的事。在新約聖經,哥林多前書2:9-12中寫道: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我總結一位耶穌基督近代的十二使徒之一的布司‧麥康基長老說的話,他說:「沒有比擁有聖靈的陪伴更重要的事。那些接受了恩道門以及這位永恆神格的人會受到非我們能理解的平安和安慰;他們會被奇蹟般的方式引領並保全;他們會被指示直到他們接受所有的真理;他們會聖化他們的靈魂好無瑕地居住在祂的永恆國度中。」

 

我加入我個人的見證,我知道這些事情是真實的,並且謙卑地向你們留下這些想法,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Keith Lionel Brown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歸信者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