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力量

天父與人我在德州的沃斯堡長大,這個城市恰好在龍捲風路徑上。我記得有一晚,當強風在窗外呼號,一個閃電劃過附近的天空。這大自然的力量經由空氣強烈地震動著我的玻璃窗戶,甚至讓我耳鳴。我從未感受過對風暴的害怕,但是在那個時刻,我感受到摩西曾感受到的事:「現在,這樣看來,我知道人算不得什麼,這是我從來沒想到的事。」(摩西書1:10)

 

當我第一次閱讀到《無價珍珠》──一本被後期聖徒(又稱摩爾門成員)奉為神聖經文的書──《摩西書》第一章,摩西面對了自然的力量時,我感覺到摩西在知道他和天父之間的關係的時候似乎有某種矛盾。在神的榮耀顯現之後,他知道人不算甚麼。然而,當撒旦前來挑戰他的時候,摩西用他對自己神聖潛力的理解力抵抗他,摩西知道他是「神的一個兒子跟祂的獨生子相像。」(摩西書1:13)這看似很矛盾:摩西能感受到他自己不算甚麼,但他又知道他無限的潛能。

 

我從摩西學到的我與天父的關係是來自摩西寫下的奇妙的異象,在第天父與人39節中說道:「看啊,這就是我的事工和我的榮耀──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這之中的關鍵字是「促成」。特別是當我們在閱讀特別神奇的靈性經驗時,就像摩西對神的事工的異象,我們忘記了我們在發現自己的潛力的路途上也是一個過程,這並不會發生在一瞬間的榮光當中,而是在一生中去努力變得像神一樣。只要我們繼續去增加我們的知識、信仰和力量,祂願意幫助我們。當我們進步和改變後,神會看時機並與我們分享更多祂的奇妙之事,直到我們擁有和祂同等的知識和無限的力量。

 

原文由茱莉亞‧貝克,一位楊百翰大學的學生,經由研讀一部由先知寫下的經文《無價珍珠》後所寫。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奉此經文為神聖經典。這篇文章引用的部分是在《無價珍珠》中一部稱為《摩西書》的章節。《摩西書》是由先知約瑟‧斯密在1830年六月到1831年二月期間節錄自聖經的翻譯。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