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門教友相信 耶穌基督的贖罪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摩門成員)相信透由耶穌基督的贖罪,我們都會復活(使我們的身體變成不死的狀態),以及那些實踐信心和跟隨耶穌基督教導的人會獲得永生。祂藉著在客西馬尼園中承受痛苦、在十字架上的死亡,以及復活,實現了贖罪。我要分享我個人的見證,我知道耶穌基督活著。我知道祂為了拯救全人類而死亡。當我以耶穌基督的福音過生活,我感受到祂贖罪的力量治癒了我,並且使我超越我自己的能力所及。祂活著並且愛我們。D‧拉瑞森,一位摩爾門教授提供了一個有關耶穌基督的贖罪的解釋,好使其他人了解我們的信仰,並且知道摩門教徒是真正地相信耶穌基督:

 

摩門成員相信耶穌基督的贖罪嗎?

簡答:

是的,毫無疑問。

 

詳答:

「這詞(贖罪)表示『一個人』為那些與神疏離的人表示人與神和好。而罪是造成與神疏遠的原因。」沒有了耶穌基督的贖罪,創造地球的目的會因為亞當和夏娃的墜落而失去意義,因為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後代會無法償還罪以及獲得超升。因此,沒有了耶穌基督的贖罪,沒有一個祂的父親的孩子可以從地獄中被解救出來,更不可能獲得永生。

 

耶穌基督,神唯一的獨生子,也是世上唯一沒有罪的人,是唯一有能力為全人類完成贖罪的人。藉著祂神聖神子的身分、祂無罪的生活、在客西馬尼園撒下祂的血、在十架上的死亡以及後續身體從墳墓中復活,祂為全人類完成了完美的贖罪。所有人都無條件地承擔了亞當的墜落。因此,所有人也都會因耶穌基督的贖罪,從死亡中復活及擁有不死的身體。「在亞當裏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哥林多前書15:22)以及所有的孩子在出生時都是沒有罪的。然而就以每個人的罪而言,贖罪是有條件的,依照對耶穌基督信心、悔改,以及服從福音臨到每一個人。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