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助會

慈助會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為稱摩門教或摩爾門教)有一個為女性特別設立的組織,稱為慈助會。這個組織的宗旨是「提升信心和個人正義、鞏固家人和家庭,找出和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個女性組織是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組織,由先知約瑟‧斯密於西元1842年伊利諾州的納府創立,目前約有六百萬名成員,慈助會是目前世界上歷史最久及最大的女性組織。其成員包含18歲以上的後期聖徒女性,經由婦女和母職的神聖身分,獻身於信心、仁愛、善舉,以及提升女性本質。

 

當約瑟‧斯密,一位教會早期的先知及領袖,組織了慈助會,是為了服務貧窮及困苦的人,並提升女性的靈性所成立──他聲明了這個組織的目的是要「幫助貧窮、困苦、寡婦及孤兒,以及實踐任何善舉」。要完成這偉大的目的,需要倚賴所有慈助會的姊妹,以及在她們生活中每天所做的小事,去提供她們周遭的人所需要的安慰及幫助。

 

每兩位姊妹會組成一組探訪教師,看顧後期聖徒的其他的姊妹。我很樂意分享我個人與探訪教師相處的經驗:

在我經歷特別艱難的時刻,我備受其中一位姊妹祝福。我當時懷孕,與我先生的關係非常糟,而且沒有收入。她常載我去門診以及主教倉庫──我能夠在這個地方領取食物以及生活必需品──她也是在我結束婚姻,使我的孩子能夠有平安的生活這重要的決定時一個重要的支柱。現在,我仍舊受到這位慈助會姊妹的鼓勵,並且努力做好我的探訪教導,如此一來我也許能成為另一位姊妹在難關時的支柱和力量。

 

慈助會,讓愛永不止息慈助會的服務遠超過星期日的聚會,在星期日的聚會,成員們會教導許多重要的福音原則和教會歷史,以及慈助會的歷史。若一個摩門女性的任務僅止於每個星期日,她永遠無法完成這項召喚。所有的女性都有機會發展她們的才能、互相學習,並且在身為妻子、母親、姊妹及女兒的身分中成長。每一個人都有獨特的背景,且以她們個人的方式服務。她們總是能互相提供所需要的東西。慈助會的姊妹會到醫院及家中拜訪生病的人,為貧困的人提供食物,以及小小的善舉及服務幫助家事、採買、保母……等等,她們總是努力藉著努力、仁愛和同情心使自己進步。

 

我們榮幸自己是這偉大組織的一員,並且希望我的貢獻會帶給其他人的生活有正面的想法,他們也會因此希望認識救主,且知道祂的事蹟。慈助會的姊妹,這份基督在地面上的事工,以及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把他們自己變得更好,並且投入他們的時間和才華去服務,努力使這個世界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

瑪莉莎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