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非被孤獨地留在地球上。耶穌基督被差遣到地球上是為了要給我們力量以去克服挑戰、問題和罪。要克服罪,祂要求我們懷著信心向祂看齊,因為祂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主耶穌基督提供我們道路,好使我們能夠在今生及永生找到平安。祂給了我們耶穌基督的福音,使那些跟隨耶穌基督福音的人興盛繁榮。在摩爾門經,一本耶穌基督對古代美洲大陸居民的教導的紀錄中,說道:

我該如何歸向耶穌基督?

此外,我希望你們想想遵守神誡命的人那種蒙福和快樂的狀態。因為看啊,他們無論在屬靈或屬世的事上都蒙福;如果他們忠信到底,他們必被接到天上,在無窮幸福的狀態中,與神同住。記住啊,記住,這些事都是真實的,因為這些都是主神說的。(摩賽亞書2:41)

 

基督指引我們應走的道路

在聖經中耶穌基督說道:「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13:34)」我發現在我生命中一些極大的喜悅是來自於服務他人。當我試著對他人表達我的愛的時候,就像救主對我做的一樣,祂以平安祝福我,以及幫助我去更愛其他人。我知道這真正的快樂只會降臨在那些尋找愛及服務神和祂的孩子的人身上。要傾聽那些耶穌近代先知的話語。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