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母親,在職場與生活中,當我感到所付出的努力微不足道的時候,我總是想起救主耶穌基督,這些努力在祂的眼中並非只有如此,這些都對祂很重要。祂知道並欣賞我的努力、你的努力、我們微不足道的作為,我們要每天記得祂、取悅並榮耀祂。我能感受得到,我希望你也能感受得到,若你無法感受到,那你要更深入去找到祂。耶穌基督,神的兒子,希望能被找到。祂也希望你認識你自己如同祂認識你一樣。

 

身為一位母親:耶穌了解並看著我們

耶穌基督:祂看我們、祂了解我們、祂愛我們身為一位兩個孩子的年輕母親,面對他們不間斷的需求──吵著要吃的、保護、說故事、睡覺、抱抱、喝的、更多吃的、換尿布、幫忙、愛、學習、關心、還有更多──有時覺得很甜美,有時卻令人抓狂。生活環繞著這些大大小小的孩子的聲音,而無暇聆聽我自己的思緒。我很愛當一個母親,但有時候我會在這養育生命的偉大召喚中感到疲憊與無力感。在一個午後,我把孩子們哄去睡午覺後,我癱坐在沙發上,旁邊一小疊經文引起了我的注意。在偶然下,剛好翻開的是馬太福音,我便開始閱讀耶穌基督與其門徒在加利利地的故事。

群眾總是環繞在祂的旁邊聆聽教導。他們尚未離開,他們感到飢餓,耶穌基督可能也是這樣。使徒們試著把群眾驅散,因為他們認為已經盡了教導的義務,也想讓救主有休息的機會,因為祂稍早時失去了祂的好友與親人──施洗約翰。然而救主把群眾留了下來。祂了解孩子們需要依附,也知道這些人他們靈性與身體上的饑渴。於是祂餵飽了眾人。有趣的是,門徒先離開了,耶穌將眾人散開之後,祂獨自前往山上,獨處。

我對我自己所閱讀的感到驚訝,耶穌知道我的經驗。祂知道一直被希望照顧和治癒的手環繞的感覺。祂知道疲憊的時候也要給予的感覺。祂甚至知道,我以我自己的感覺來說,最後一個離開廚房的感覺。祂是最後一個離開晚餐餐桌的人。我想祂還得清理桌面。在那個下午,祂了解我,祂看見了我,祂愛我。在今天,祂了解你,祂看見你,祂愛你。

 

身為一位朋友:祂了解你、祂看見你

身為耶穌基督的門徒、後期聖徒教會的女性、女性基督徒,我們想要幫助他人、分享他們的重擔、說好話,並且知道我們由主帶領成為主的使者。之前我受到聖靈的提醒,打電話給一位剛喪夫的朋友。儘管她已經從事了好幾份工作,她仍想賣掉她的車以及找一份更好的職位。我問她是否需要幫忙以及事情進行得怎麼樣。她告訴我她已經與某個學校進行了兩次的面試,她希望知道重新認證的過程進行到哪裡了。只是她一直沒有時間去做,也想把這件事告訴面試的人員。在某方面,我可以幫助她。隔天,當我在閱讀經文的時候,主對我證實了我的心確實是接近祂的。祂知道你努力做為一位朋友。祂今天看見了你及所有的事。

祂知道當我們從我們生活中付出─不只是經濟上─情感、靈性和社交的時候。祂看見我們就像祂看見了那位沒沒無聞的寡婦的付出,在我們生命中無足掛齒的篇章。無論你住在何處、處境多麼卑微、薪資多麼微薄、能力多麼有限、容貌多麼平凡,或覺得自己在教會中的召喚看起來多麼微小,天父都注意到你。祂愛你。祂知道你謙卑的心和愛心善舉。所有這些事一直證明著你們的忠誠和信心。

 

身為祂的孩子

祂了解我們最近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第181週年下半年總會成員大會,一位耶穌基督活著的先知,迪特‧鄔希鐸,對世界上的成員以及其他信仰的朋友們說話。他提醒了我們,我們沒有被遺忘。鄔希鐸會長說道我們在神的計劃裡的地位:

你靈體的父親是宇宙中最強大的人物。我們是祂之所以創造宇宙的原因… 我們手中握有那超乎我們所能理解的超升應許──無盡的諸世界。神極渴望幫助我們達成那目標。撒但試圖要我們把目光集中在自己的微不足道,直到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有何價值。他告訴我們,我們太渺小了,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們,我們被遺忘了,尤其是被神遺忘。

主一點也不在乎我們是在大理石建造的廳堂或是在馬廄裡工作。無論我們的處境多麼卑微,祂都知道我們在哪裡。祂會用祂的方式,基於其神聖目的,去重用那些心向著祂的人。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微不足道、不受注意、孤單,或被遺忘。但是,要永遠牢記,你對祂很重要!

耶穌基督透過讓我們在們我的以及祂的心中一直記得她獎賞那位沒沒無聞的寡婦;祂也會透過祂的賞識與和祂顯現的力量與美,獎勵我們個人為祂的服務。我見證這些都是真的,經文的記載也是,先知在近來對世界的演講也是。「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他都鑒察。」(箴言15:3)祂知道你做的好事,祂看見你,祂愛你。祂也會助我們一臂之力。

 

Karen Trifiletti在費城出生並歸信耶穌後期聖徒教會
兩個孩子單親媽媽、作者以及非營利組織的商業專業人員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