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指引

聖靈的指引

聖靈是神為了指引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使我們變得堅強而賜給我們的。聖靈沒有骨肉的身體,他是一位靈體。聖靈、耶穌基督和天父是三個分開的個體,都屬於神組的一部分。三者擁有相同的目的,即幫助我們回到神的面前,好讓我們有永恆的生命。

 

要了解聖靈必須從兩方面來看:聖靈的力量,以及聖靈的恩賜。一個人受洗並被給予聖靈的恩賜之前,他們可以感受到聖靈的力量及影響,並在他們的心中為真理做見證。這會幫助他們感受到平安並引領他們去做正確及美好的事情。當聖靈帶領人們找到真理時,他會提醒人們去實踐真理。舉例來說,在一個人知道耶穌基督要我們洗禮後,聖靈便會提醒他在他的生活當中作改變,好為洗禮作準備。

 

洗禮之後,藉由聖職權柄,我們會接受聖靈的恩賜,當我們保持配稱,我們就會一直有聖靈的陪伴。聖靈的恩賜對身體有神聖的影響,可以幫助我們去除做壞事和犯罪的渴望。這實際上幫助了我們變得更像耶穌基督,並且洗淨我們的罪。

 

聖靈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為真理做見證。在摩爾門經,一部為耶穌基督做見證的古代神聖經文,中說道:

「藉著聖靈的力量,你們可以知道一切事情的真實性。凡好的事物都是正確而真實的;因此,好的事物絕不否認基督,卻承認祂的存在。」(摩羅乃書10:5-6)

 

聖靈透過我們的思緒和感覺對我們說話。當天父送我們到地球上時,祂不會放著我們不管,也不想讓我們因為無法分辨對錯或真假而迷失,所以祂賜給了我們聖靈。聖靈對我們說話時是細微的聲音,而不是大聲的說話。一位耶穌基督的使徒說道:「那靈感的甜美和安靜比起聲音更像是一種感覺。」(培道‧潘會長)聖經加拉太書幫助我們分辨當聖靈的影響降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能感受到什麼。「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 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5:22-23)

 

當我感受到聖靈,我覺得自己想要變得更有愛心、更富同情心、更好。當我感受到聖靈,我想要變得更像耶穌基督。我知道當我感受到平靜和平安,並且不再有困惑或是懷疑時,就是感受到聖靈的同在。感受到這些幫助我能夠分辨什麼是真實和好的。我對耶穌基督和祂的教會也有一樣的感受。我知道祂的教會已經在地面上復興。就像一個瞎子知道太陽是存在的,因為他能感受到太陽的熱;我知道耶穌基督活著,因為當我閱讀有關祂的事蹟、跟隨祂的律法,以及服務他人時,我能感受到祂對我的愛。我也知道在地面上我們有活著的先知以及使徒透過啟示為耶穌基督發言。聖靈已經對我證明這些事情是真實的。

 

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受洗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稱為摩門教),並且被賜與聖靈的恩賜。藉著這項神的權炳,也被稱為聖職,我被洗禮及按手在我的頭上給予聖靈的恩賜。雖然我不記得在洗禮會上的每件事,但我記得我的感覺。我感覺得到潔淨──靈性上的潔淨。我覺得快樂和平安。我感受到神因為我決定要跟隨祂而愉悅。聖靈降臨在我的身上,而我也確實感受到神的愛。聖靈在我的生命中是一項極大的祝福。沒有聖靈,我會迷失在這混亂的世界。我知道這是真實的。我能夠感受到這力量和影響提升了我、教導我,以及對我見證耶穌基督的真實性。我知道那些真心希望知道什麼事是對的、真心希望找到真理的人一定會感受到聖靈。

 

Eric Kotter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