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在一起

聖殿是神的家,在裡面,我們就與神在一起在過去一年我們繁忙的日程裡,我們一家總會花時間去拜訪最神聖的地方: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聖殿。離我們阿拉巴馬州莫比爾附近的家最近的聖殿,一個是向西三小時的車程的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頓魯治聖殿,另一個是向北四小時車程的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聖殿。

 

上個週末,我們有機會去了巴頓魯治聖殿做一些家譜事工。在那漫長的一天結束後,我們在廚房吃著鬆餅,我的小兒子說:「我們花了一天時間和神在一起。」我覺得這意義相當深遠。

 

這就像和神在一起度過了一天一樣。我們開車三、四個小時到一個我們想著我們家人和神的地方,然後我們花三、四個小時在神的殿中做我們家譜的工作,之後我們開很長的路回家,並沉思在聖殿的那些經歷。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和神在一起。

 

還有其他的一些方式可以讓一家人花一天時間與神在一起。當我們為其他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服務,我們就是在事奉神。在聖誕假期,我們發現了一個無家可歸的家庭。在他們搬進去一輛骯髒、漏水且會漏風的老拖車住之前,他們住在自己的車裡,他們就這樣住在老拖車裡,直到他們找到他們能負擔、更好的地方。幾個星期過去了,什麼消息都沒有。那是一個很糟糕的地方,那個家庭的母親也變得越來越沮喪和絕望。我知道他們的情況後,剛好碰巧知道一個離我家幾公里外,有一個他們可以負擔得起的可愛的小房子出租。這就像魔法。一切都安排得剛剛好,在其他一些家庭的幫助下,我們收集了家具、衣服、床具、廚房用品和食物。

 

他們度過了一個多麼美妙的聖誕假期,這對夫婦可以和他們正在上學的孩子一起去工作,而不用擔心回家時看到一輛壞掉的拖車。這種成就感真是太棒了!我們花了一天與神一起幫助他們,那個聖誕節也因此變得非常美好。

與神在一起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會長,多馬‧孟蓀,在一篇演講中如此鼓勵我們:

「弟兄姊妹們,我們周遭都有需要我們關懷、鼓勵、支持、安慰、仁慈相待的人,他們可能是我們的家人、朋友、認識的人,也可能是陌生人。我們就是主在這世上的手,有責任為祂的兒女服務、提升他們;主要靠我們每一個人來達成這些事。」

 

我們是幫助他人的那雙手,我們在這在地球上的時間才會具有意義且充實。所有我們花在工作的日子裡,我們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花一天與神在一起。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