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是神的禮物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邀請我們所有人──教會成員以及其他人──參與mormon.org所主辦的「祂是神的禮物」(約翰福音3:16)的全球聖誕主題活動。該活動由一個網站和一個不到三分鐘的短片所組成,並被翻譯成20種語言。你可以透過觀看與分享在「祂是神的禮物」上面的影片來參與活動。當你分享影片時,使用「#分享神的禮物」的標籤,你可以幫助在這個美好的聖誕季「分享神的禮物」。這個傑出、感人的短片邀請我們每個人「探索、接受和分享神的禮物」。

 

探索神的禮物:「全心全意尋求這位基督」

「現在我勸告你們尋求先知和使徒們記述的這位耶穌,好使父神,還有主耶穌基督,以及為他們作證的聖靈的恩典,永遠與你們同在。」(以帖書12:41)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3)

 

其他和這些類似的經文,以及我們的生活經驗告訴我們,我們對基督的探索會花非常高的代價;像是「(我們)所有的心力。」如果我們的探索成功了,也不會是隨隨便便或是「廉價」的。就像文學和經文中那些偉大的旅程,我們個人以及所有人尋找基督的旅程是一場冒險──特別是心的冒險。隨著我們藉著服務和愛他人得到成長,我們穿越高山、峽谷、沙漠,和我們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的海洋。

 

「如果世人到我這裡來,我必讓他們看見自己的弱點。我賦予世人弱點,使他們得以謙卑;我給所有在我面前謙抑自己的人的恩典是充分的;因為如果他們在我面前謙抑自己,並對我有信心,我必為他們使軟弱的東西變成堅強。」(以帖書12:27)

 

接受神的禮物:「我已被圍繞在祂愛的臂膀中了」

「但是看啊,主已從地獄中救贖了我的靈魂;我已見到祂的榮耀,我已永遠被圍繞在祂愛的臂膀中了。」(尼腓二書1:15)

「但是如果你們在這世界上接受我,你們就會認識我,也會得到你們的超升;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教義和聖約132:23)

 

耶穌的贖罪在客西馬尼園和十字架上,基督透過承受我們的罪、我們的一切,完全且親密地懷抱著我們:「我和耶穌基督一起被釘十字架」,保羅說。「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2:20)

 

藉著贖罪、律法和教儀,保羅得以完全地接受基督,其程度到「基督在我裡面活著」。「舊人和祂同釘十字架,史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做罪的奴僕。」(羅馬書6:6)「我將你(不僅是我們的罪罰,疾病和憂傷)銘刻在我掌上。」(以賽亞書49:16)

 

因為基督已經如此完全地和親密地透過承受我們的身份,祂邀請我們完全且親密地接受祂,並藉著承受祂的名成為那個與神立約的「基督的孩子」、「祂的兒子和女兒」、「祂的後裔」(摩賽亞書5:7;15:10-13)。透過祂的贖罪和我們對福音律法和教儀的服從(見信條1:3),我們獲得並和接受基督,以及承受祂的名、靈、力量、愛、知識、喜悅……等等,並奉祂的名與人分享。

 

我們一點一滴認識基督,最終我們可以獲得超升並與祂永遠在一起:「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啟示錄3:31)「祂使他們都相等……聖徒們將充滿祂的榮耀,並接受他們的繼承產業,並被造就與祂平等。」(教義和聖約76:95;88:107)

 

分享神的禮物:「用號角般的聲音宣講我的福音」

「也願意隨時隨地,在所有的事上作神的證人。」(摩賽亞書18:9)

「他隨時隨地,不分晝夜,都要張開口,用號角般的聲音宣講我的福音。我要給他世人所不知道的力量。」(教義和聖約24:12)

 

當我們透過「祂是神的禮物」的視頻#分享神的禮物,就讓我們在今日和這個聖誕季節有了「無論白天和黑夜」,「隨時在所有的事情上作神的證人」的機會。我們以響亮、「號角般的」勝利之聲,或是如羔羊般安靜,溫柔的氣息,在所有時節都分享耶穌基督的禮物。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