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引領我們回家

主的靈 引領我們回到天家我從知道我是誰,和我從哪裡來這項知識中找到極大的平安。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也被其他信仰的朋友稱為「摩爾門教徒」),我們相信神創造一個計畫,來實現我們人生的目的,並帶我們回到父天上的家,與祂永遠住在一起。這是藉由聖靈溫柔的慈悲,我才了解更多我的神聖使命並記得神的愛。在一本由狄恩‧凱斯理寫的書《信任主》當中,他敘述生命中的一段故事,幫助他了解他是誰及他從哪裡來:

 

我記得在某個特別的時刻,我渴望我永恆的家。我那時16歲,和6、7個朋友一起旅行。我朋友剛贏得在洛杉磯的一個籃球錦標賽,現在正要去奧克蘭參加有16支隊伍參加的西部總決賽。我和他們一起去,給他們心靈上的支持。

 

比賽在一個高聳的白色大教堂旁的體育館舉行,當我們的車停入停車場時,那個大教堂馬上就引起我的注意。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建築物。我朋友繼續贏得比賽,在連續四場比賽中獲勝。然而,這次旅行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某一次比賽中,我到外面散步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心中有種力量驅使著我離開體育館到外面繞了圈教堂。我在後面找到一個私人空間,我伸出手摸外面的牆。當我這麼做時,我的心強烈地渴望進去。我想要走進那鎖著的門,去感受這座神聖建築物裡的智慧和平安。我想要更靠近主,我的永恆之家。

 

有時候我們都渴望這永恆。我們內心輕聲告訴自己,因為本身的限制、界線、截止日期和死亡,我們在塵世中並不完全感到像回家一樣安全舒適。這感覺很奇怪。我們有時候自然會覺得有一個超越我們眼界的平安和充滿意義的長久之地──我們內心最深的願望可以在此實現。

 

當我們出生時,我們都豐滿地被賦予了永恆的繼承權──基督之光深深地編織在我們靈魂之中。這同樣的光給每個創造物生命。它充滿了永恆的浩瀚,涵蓋了整個宇宙的奧秘和豐饒。它是所有喜樂和成就的最終來源。

 

雖然永恆和宇宙本身一樣深奧,但神已奠定了簡單、直接的道路來解開這個奧秘。我們必須悔改我們的罪,信賴神的光並轉向基督。如果我們這麼做,我們將會感受祂的安慰並認得由祂所生的平安。透過聖靈的聲音,即使在我們失落和絕望的日子,我們將知道神在哪裡。聖靈會輕聲告訴我們天父聆聽我們的祈禱且愛我們。祂會向我們見證,我們身為神的兒女,具有永恆的價值,並充滿了基督的傳承。

 

當我們踏出了世上的泥淖和誘惑,並開始登耶和華的山,到達我們心中的永恆會堂,我們將找到真理。

 

主的靈至聖者──就是耶穌基督祂自己。不論我們偏離祂多遠,我們將知道祂總是在看顧我們,等待我們回頭。當我們真的回頭,透過謙卑和真誠的悔改,祂將會在我們身上賜下我們的永恆傳承──祂會以愛擁抱我們,洗淨我們朱紅的罪直到潔白如雪,並提升我們到更高一層的優勢,向我們顯示更深的遠見。

 

當祂提升我們到與祂合一,到我們真實的永恆之家時,祂會從內心改變我們,在我們肩膀上放置祂正義和寬恕之袍、在我們手指上戴上祂永恆產業的戒指,並穿上祂深具價值的鞋子。

 

正是神的靈向我們見證我們永恆的身分。就是透過聖靈,我們被帶來認識神並學習祂的道路。我知道聖靈在我們生活中是活躍的,祂們等待我們去聆聽。耶穌基督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或不安慰我們。祂站著等待我們去跟隨祂。我以約翰福音14章26-27節教導我們透過耶穌基督的靈而來的平安結尾: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