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創造萬物, 神真的存在經文說,一切​事物​都​證明神的存在(阿爾瑪書30:41)。一位從無神論者歸信的摩爾門科學家說,倚賴科學比相信神掌控一切需要更多信心。

 

那些肯定神是真實的人,是那些對祂有直接經驗的人。這些靈性的經驗比其他屬世的經驗更會烙印在一個人的靈魂當中。在許多方面,這些屬靈經驗顯得更加真實。

 

聖靈見證 神真的存在

當摩爾門傳教士第一次邀請我祈禱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怎麼做。若有人在那個時間之前問我相不相信神,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為我覺得我是在一個有信仰的社會中長大,而這個想法似乎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我不知道神的定義為何,也無法說出祂的特質,我也無法告訴你祂如何做事,或是祂是否是位個人的神。我第一個禱告真的是像這樣:「有人在上面嗎?」

 

有某種東西流過我的身體回答了我。那綜合了愛、平安、認同與認可。那是從上而來的,我確實知道。我知道不只有位神,也知道祂愛我,並且在我呼求祂的時候祂是在那裡。祂從那時開始就一直在我的生活中。

 

在許多情況下,聖靈對我說話,但我無法用我自己的話來說出那個語言。祂的話語傳達天父與祂的愛子的信息,烙印並留存而穩固了一個人的信心。你感受,就像聽到祂的話。當我祈求知道我是否應該等待一位傳教的年輕男性時,是溫暖而有風的聖塔芭芭拉夜晚。「他會成為你的孩子的父親。」聖靈以一個強而有力的聲音告訴我。那次的經驗給了我力量與耐心等待三年,一直到這段關係開花結果,我們也結婚了。

 

祈禱驅散煩憂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爾門教會」)當中,大部分的年輕男性都會持有「聖職」。在耶穌基督的教會中,「聖職」是以神的名行事的能力與權柄。持有麥基洗德聖職的男性能透過按手在他人頭上賜與祝福與安慰,神也在這些祝福當中對我顯明祂自己。透過這些祝福,祂給了我暗示,告訴我在地球上出生以前是怎樣的人,而我在離開地球後會成為怎樣的人。祂也告訴了我很多關於我的孩子的事,與他們成年以後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學習到,祂比我們更了解我們自己,比其他任何人更了解我們,祂也想要我們讓祂去做那些沒有祂的參與就無法完成的事。雖然是全能的,祂也是親近人的。我學到,當我們全心全意遵守誡命、經常祈禱,並且研讀經文時,祂是非常專注且即時聆聽我們的話的。我也學到,世界上令人分心的事物會讓我們無法時時刻刻感受祂的愛。幾年以來,當我讓自己背離世界而轉向祂的方向時,我就會注意祂並不斷獲得祂的指引。

 

我見證,神不只是我們的創造者,也是我們天上真正的父親,祂愛我們每一個人,祂就像是我們溫柔親切、全知的父親。我們越轉向祂並放棄對那些不是永恆事物的注意力,祂就越是會對我們說話、指引我們,醫治並安慰我們。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