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前生都曾經在一起當你遇見一個你在今生中從未見過但很面熟的人,但他們並不是長得很像某個人時,你是否曾經對他說過「我覺得我在哪裡見過你」呢?你是否曾經覺得和否個親近的朋友一拍即合,好像在你們認識以前就已經彼此熟識了呢?這些都是很普通的感覺……我們會在這篇文章中討論原因。

 

我們在這之前是否活著?讓我們來看看問卷調查顯示對來生的看法,然後再向前看……

 

所以一個問卷調查顯示,有超過百分之九十的美國人(世界其他部分也有近似的數據)相信神或某種高天的力量,而大約百分之70到80的人相信人類有靈體或靈魂,在身體的死亡之後仍會繼續活著。(Gallup and Lindsay, Surveying the Religious Landscape, Morehouse Publishing, 1999)

 

所以,很自然的問題是:我們大部分的人擁有對於靈魂的知識是從何而來?若我們都是屬靈人物,我們的靈魂從何而來?它們是在出生或是受孕時進來的嗎?我們有屬靈的開始嗎?我們是來自靈魂的家嗎?我們似乎常常都有孰悉的感覺,顯示了我們不只是存在於現在,也不只是未來,我們也存在於過去。

 

我想說的是,我們談到的這些跡象都是有目的的,也從這個主題反映了真理,所以我們不需要再在黑暗中摸索。但是一般大眾,甚至是大部分基督徒並沒有非常了解。所以我要在這邊分享!

 

你是神真正的靈體孩子──一個神真正的兒子或女兒

好消息是,我們並不是在一個隨時都會消失的地方,我們也不是從浮游生物或大爆炸演變而來。我們在今生之前的生命是住在神的面前,住了很長一段時間,不斷成長,直到準備好進入一個身體並來到地球上獲得額外與必要的經驗。我們會回到天家。我們並不會被回收變成另一個動物或人。我們就是我們。只要我們跟隨基督,我們會成為更好且更榮耀的人,我們的知識智能也是永恆的。感謝有耶穌基督福音的好消息。我見證這些曾經消失的真理都已經復興了。

 

好消息是,神是我們的天父,祂創造了我們。我們也是神的後裔。我們的靈魂是以精緻的物質存在,我們的眼睛無法看見。我們的靈體和我們的身體是同樣的形狀,且包含或代表了我們的智能、個性,還有我們本身。

 

也就是說,我們是由天上父母所生的親愛孩子,並且在他們面前逐漸長大成熟,這些都在我們來到地球上,獲得身體之前的前生發生的事!這是保羅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使徒行傳17:27-29)」,以及說耶穌「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羅馬書8:29)」的意思。天父是,也將是這地球上所有靈體的父親,這些靈魂也出生在前生當中!這也代表除了天父以外,我們也有天上的母親。我很喜歡的一首詩這麼寫道:

 

在天上,我們只有一位父親嗎?

不,這個想法一點道理也沒有

真理就是道理:真理永恆

告訴了我還有位母親

 

我們都以他們的樣貌所造,也擁有成為像他們一樣的潛能。

這真是驚人的消息──這美好的領悟將光傾注於我們起源的問題,也填補了在問卷調查中問題不足的地方,不是嗎?

 

大叛教:喪失關於生命意義、父神與耶穌基督的真理

我們前生都見過面,但是我們到這個世界上來之後會有不同的選擇

你可能從未聽過這個名詞,我在這裡稍作解釋一下,從離道反教或大叛教以來,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教義佚失了,但是現在這些都已經復興了。除了在聖經中遺留下來與記載的部分以外,透過神再次對我們說話並證實了佚失的事情,還有更多在我們的時代中出現。

 

舉例來說,摩西在談到神時說:「萬人之靈的 神啊!」(民數記16:22、27:16),亞薩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詩篇82:6)在經文中還有很多關於耶穌的前生與天上的戰爭。這些所有都包含了不只是救主,也有神的孩子,包括你和我的事情。

 

你存在於這裡的事實是,你選擇來到這裡,並接受神給你的幸福計畫。我們希望這會鼓勵你回去並學習更多關於這個計畫的事。這個計畫的第一部分就是我們的前生,我們每個人都在神的面前一同成長。所以我們確實是在我們生命中的第二個階段。在出生的時候,我們的靈體與我們的身體結合,形成了我們的靈魂。我們原本就有的性格、態度與能力在今生以前可能就已經發展了,並且在地球上的時候表現出來。

 

這代表當我們談到生活在地球上、出生在家庭中,我們並不是偶然來到這裡。這也代表了你與我都不是隨機來到這裡的。這是不可能的!這個教義給了我們不只是我們真正是怎樣的人。我們也確實預先就被選派去做某些事,要在地球上完成特定的任務。

 

在地球上的生活與前生之間的帷幕

耶穌基督帷幕覆蓋了我們在前生的的記憶,在我們來到地球上之前,我們的天父知道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做過那些事。你也曾經與他熟識。你在祂的面前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祂為我們每一個人選擇出生的時間與地點,我們才能學習我們個人需要的事情,並且以我個人的才能與特質做最好的事。

 

神知道,除非我們離開祂,否則我們會道某個程度就不能再進步。我們的靈體需要身體。我們的靈體在死亡時會離開這些身體,並在復活時再次與身體結合。到那時我們就會獲得與我們天父一樣的身體,若我們藉著祂的幫助通過試驗,我們就會獲得和天父所獲得一樣的完全的喜樂。我之後會分享更多關於這個計畫,但是我想要在這裡清楚地告訴你們,我們在地球上是有目的且不是偶然的!

 

輪迴是假教導

我要很清楚地告訴你,我們不會轉世,或是在今生之後轉變成別的東西!雖然我們會成長並透過耶穌基督的信心改變,但是我們的性別是永恆的、我們的身分是永恆的。

 

地球上的生命:我們並非偶然來到

 

前生

約翰‧麥克亞瑟以精煉的語句,以語義學談到「偶然」這個問題:

 

但是偶然並不是種支配的力量。偶然無法讓任何事情發生。偶然不是任何東西,也不存在。它沒有力量做到任何事,因為它並不是任何東西……因為偶然不存在,它無法產生任何東西,不能造成任何影響。但是現代進化論者不斷談到偶然。這只是種戲法而已。

「今天進化論的荒謬大致上沒有受到挑戰,而所有大學與學院繼續探討這個問題。每次我看到報紙與雜誌,我都會看見這類進化論的文章……;他們不斷試著讓我們相信偶然是有力量的。任何事情都會自然地偶然發生。

諾貝爾得獎者,喬治‧沃爾德是位聰明絕頂的人,我想引用他的話:『一個人只需要等待,時間自會證明奇蹟。很多的時間使不可能成為可能,可能成為可信的,而可信的成為肯定的。』這到底是什麼?這不過是故弄玄虛。這絕對是無意義的。因為偶然並不存在,不論有多少時間,自我創造是無稽之談……因為偶然並不存在。」

 

事實上,我們在這裡都有目的。天上的朋友與家人都很關心我們。我們的生命有永恆的意義,我們也來自我們將會回去的天家。這些與其他永恆真理都是可知的,也再次在地面上復興;救主耶穌基督為你和我將祂的教會與祂純正、沒有被人類影響的教導帶回來。我們邀請你更進一步探索救主的教導,與在耶穌基督的教會中耶穌基督復興的福音真理。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