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已復生

祂活著這真是個完美的一週。每一天,我可以感受到春意繁盛的溫暖。隨著天氣轉暖,我覺得對於地球之美的冀望很快就會出現。在為宇宙的歷史下了永久不變定義的星期中,這種生根在我體內中充滿希望的感覺實在是太合適了。這個星期象徵耶穌基督回到耶路撒冷的歸途,祂最後的晚餐、在客西馬尼園中所受的苦難、贖罪、還有最後釘死在十字架上及復活。復活節的美妙清楚地顯示了耶穌基督福音的知識所帶來的希望。

 

我很難想像我的生活中沒有如此的認知會變得怎樣。這個星期,在我新約的課堂中,我們討論了雅各書。在第一章,雅各敎導了一個可以改變世界的原則。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雅各書1:5)

 

這段引文被一個十四歲的男孩,小約瑟‧斯密讀到,使耶穌基督圓滿的福音在地面上復興。針對第五節,布司‧麥康基長老說道:「這節特別的經文,比起其他紀錄的任何一節經文,擁有對人類更大的衝擊及更深遠的影響力。」這節經文所帶來的的成果改變了數百萬人的生命,帶來了救世主的知識與希望給世界上的許多家庭及每一個人。在美好的復活節期間,我 見證救主活著。我知道祂為全人類的罪受苦難,我們才不用自己承受這些苦難。我知道我們

 

「應當希望靠著基督的贖罪和祂復活的大能復活,而得到永生,根據那應許,這希望要因你們祂的信心而實現。(摩羅乃書7:41)

 

我想要在這個季節分享這美好訊息:

 

「他不在這裏、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馬太福音28:6)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