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幫助你

住了吧!靜了吧!我是一個後期聖徒(基督徒女性、摩爾門教徒、母親、姊妹、神的女兒、朋友),我想和你們分享有關這節經文,馬太福音14:18中記載──耶穌說、拿過來給我。

我總是問我的孩子:「我該怎麼幫你?」「我能為你做什麼事,來讓你明白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呢?」不論是什麼問題,「拿過來給我」──讓我幫助你。是我常給我孩子的回應。

在籌備女兒的婚禮時,我經常把: 「我能幫妳甚麼呢?」「我會把放在桌子中間的裝飾拿來。」「需要我幫妳拿謝卡嗎?」「我可以幫妳處理聖殿禮服上的皺褶。」掛在嘴邊。女兒的畢業舞會接近,我依然很願意幫忙:「妳還需要什麼嗎?」「我怎麼幫妳打理呢?」「沒有口紅了,需要鞋套嗎?」

朋友們:「我能做什麼來幫助你呢?」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會安靜地,透過聖靈的聲音和我們天上父母產生共鳴,祂可能要我們:「凱倫,拿過來給我。」「拿過來給我」,代表的意義是要「在每個思想上都要仰望我;不要懷疑,不要懼怕」,祂要給我們幫助。

天父與救主渴望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打理生活,處理好不足的部分。祂一定經常要我們「拿過來給祂。」將沒綁好的靈性鞋帶給祂打一個結;將我們自然人智慧做不好的指定作業給祂;帶來我們尚未滿足的渴望;帶來比生命挑戰更大的事、意料外的債務、新的恐懼,或舊的問題。祂會說:「拿過來給我。」,也就是,歸向祂。

數千年前,門徒面對飢餓的群眾,不知用什麼方法餵飽他們。他們面對束手無策的問題。耶穌,問了幾了問題,並看見一位男孩,那位男孩會在場一定有其意義與安排,當耶穌將之「交給」神時,那個男孩看似微薄的貢獻就已足夠。

 

有什麼事是你今日無法完成的?
是接受神給你的挑戰嗎?
是回應一個召喚或提示,並開始去做神要你做的事嗎?
還是是堅持不懈努力儲存食物並還清債務?
對傷害你的人展現仁慈?
活在當下?

 

不論是什麼,請知道:神有所有大能彌補不足、緩和衝擊、給我們祂的恩典,並加倍我們生活所需、要分配的資源,不缺乏且有餘。相信祂,並且就在今日將自己歸向祂。讓你的沮喪、失望、傷害成為過去,並讓祂在你的生命中實現奇蹟,那麼你就可以分享祂的榮耀並餵飽其他人。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