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附近的經歷

跟隨基督 進入曠野你是否曾覺得應該要做某件事,但是這麼做卻一點都沒有道理?舉例來說,我昨天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爾門教)的聖殿附近散步,看見一個女孩坐在長椅上,她看起來像是在沉思非常重要的事情(為了獲得祈禱的答案 ,耶穌基督教會的成員經常會在摩爾門聖殿內或附近沉思)。我經過她旁邊,告訴她,她真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她微笑並向我道謝,並她再度陷入沉思。

當我第二次經過她的時候,一個聲音(不是一個聽得見的聲音,只是個「感覺」)說:「去告訴她,她可以做得到!」當我感受到這時,很快地聳聳肩,想:「我已經讚美她了,這麼做只會打擾她而已。她會覺得我很奇怪且令人討厭。」我試著把這個念頭打消。但是接著另一個感覺告訴我:「聽著,你尋求我的旨意,現在我給你這個啟示,你要不要去做?」所以我不安地轉身,走了很不自在的二十步,說:「對不起再次打擾妳,但是我只是想告訴妳,不論你在思考什麼,妳可以做得到!」當她看著我,眼眶裡有些淚水,並且真誠地說:「謝謝妳。」時,我知道一切都值得了。

聖經馬太福音第4章1-2節記錄到耶穌基督在禁食四十個晝夜之後被聖靈帶領到曠野來經受魔鬼的試探。救主經受住了魔鬼的屢屢試探。第11節說:「於是,魔鬼離開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或許那個在聖殿附近沉思的女孩從比喻的角度看正在經歷一個「靈性曠野」中的考驗,那麼我當時告訴她她可以做到便是給她在「靈性曠野」中旅行的一點點幫助。

 

在靈性曠野中體驗旅程

當我對救主的依賴逐漸加深,我開始察覺不斷與祂維持關係的需要。我發現自己經常向祂尋求忠告,與神溝通成為我每天都要做的事,然後我會手持紙筆,聆聽並記錄我的感覺、想法,以及出現在我心中與腦中的印象。這段時間幫助我提昇對接受神的話的能力與敏銳度。

在一本由藍道‧布朗所著,2009年雪松堡出版社出版,標題為《感受基督:你個人歸向救主的旅程》的書當中,布朗分享了一個聆聽這些感覺的經驗,以及它們如何帶領他與他的家庭進入「靈性的曠野」當中。

2004年八月,當我坐在房間中尋求神的忠告時,神的話清楚地出現在我的心中,指引我要帶我的家庭搬到猶他州。我聽不見祂的話,但是這些話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它們以一個強而有力的方式深深穿透我心。我很快走到另一個房間找我太太,告訴她我剛經歷的事。她立刻感受到相同的靈性的證實,並開始哭泣。她馬上知道,那確實是來自於神的。

跟隨基督那個經驗雖然出乎意料卻相當美好,我們充滿了喜樂。之後的幾個月,我感覺到像是走在雲端一樣。我知道我經歷了和救主非常親近的經驗,也覺得能以這種方式感受祂是我的特權。祂對我說話!祂認識我也在乎我,才會以如此親密又強而有力的方式照顧我。

在這個經驗之後,我有的時候會受到世俗的想法困擾,引誘我懷疑我接受的啟示。我前往聖殿許多次,而每一次都獲得強而有力地證實,讓我知道所接受的指引是正確的。我們不知道為何主要我們收拾行李並搬家,但是我們很快發現我們受到召喚「要進入曠野」。這個旅行考驗並測試我的信心,因為我的信心從未被如此測試過。這是折磨的旅程、充滿靈性、情緒與經濟考驗的旅程。

我們受到靈的帶領,事先不知道我們要做哪些事,但是在過程當中,我們逐漸知道神的應許是確實的。我們逐漸知道神測驗、考驗與磨難我們所能承受的。祂這麼做,我們才會認識祂,並且透過這個個人經驗,逐漸知道我們對祂完全的信心。在我的家庭的曠野經驗當中,以其他方法是無法做到逐漸認識基督的。當我們得以接受來自天上的嗎哪而生存下去,我們每天就經歷了神聖的指引。

為了移除障礙而獲得恩典,神會帶領我們離開靈性的巴比倫,並透過祂的曠野學校,讓我們置身於屬靈的旅程。曠野的旅程要我們放棄原本的生活與自己的意思,接受我們新的夫子,我們也接受祂的軛,信賴祂拯救的能力。(Blaine Yorgason, I Need Thee Every Hour, 253)

 

就像布朗一樣,只要我們在祈禱中尋求祂的教導,我們就能獲得來自神特別的指引。當我們跟隨這指引,我們會更接近祂,也會因此與我們的家庭與所愛的人更親近。我知道這是真實的,我也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受過。這也許會很難做到,就像對我來說,回到那個女孩的旁邊令我不自在,但是這是該做的事。

我見證,神以個人啟示的方式對今日的人們說話。我也見證,就像每個時代一樣,祂透過先知說話,今日這位先知是多馬‧孟蓀。他為全世界獲得啟示──這些啟示讓人更接近神,並且在充滿謊言欺騙的世界中保護我們。我邀請您與摩爾門傳教士聊聊,學習更多關於啟示的事。他們是由神所召喚,能幫助您了解生命中的重要問題,也能在您跟隨耶穌基督的旅途中幫助您。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