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對我的期望是什麼摩爾門經幫助我們知道耶穌基督對每個人的期許為何。摩爾門經是古代神聖紀錄的經文,解釋神與從前住在美洲大陸上人們地的互動,並教導耶穌基督圓滿的福音。在摩爾門經的尼腓二書當中,一位古代先知尼腓談到耶穌基督的來臨與偉大的救恩與幸福計畫。

 

我們為何需要一位救主?

在我們理解耶穌基督對我們的期望之前,首先要了解我們為何需要一位救主。神差遣我們到地球上來學習、成長、獲得身體並學習變得像祂一樣。但是神知道,因為我們不完美的狀態,所有的人都會犯罪與犯錯,這讓我們無法回去與神同住。聖經中寫道:「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3:23)為了讓我們能回去與祂同住,天父預備了一位救主來到這個地球上,為我們償付我們的罪並救贖我們。祂在客西馬尼園中與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受苦。在這個世界創造以前,耶穌基督就獲得揀選成為我們的救主了。沒有耶穌基督,就沒有希望回去與我們的天父住在一起,因公道的律法會要我們償還罪的代價,我們也會失去救贖。

摩爾門經中如此寫基督:祂來到世上,好拯救所有的人,只要他們聽從祂的聲音;因為看啊,祂承受所有人的痛苦,是的,承受屬於亞當家族的每一個人,包括男人、女人和小孩的痛苦。(尼腓二書9:21)

 

耶穌基督對我的期許是什麼?

因為耶穌基督給我們贖罪的恩賜,祂想要我們跟隨祂,並且讓祂成為我們的債權人、救贖主與救主。祂期望我們盡力跟隨祂並遵守誡命,祂希望我們接受祂的恩典與贖罪的力量。祂愛我們並想要我們接受祂,這樣我們可以獲得治癒並找到真正的平安。

摩爾門經中寫道:祂命令所有的人都必須悔改,並奉祂的名受洗,對以色列聖者有完全的信心,否則,他們不能在神國中得救。(尼腓二書9:23)透過服從耶穌基督的福音,我們能獲得祂的恩典與慈悲,並潔淨我們的罪。摩爾門經中的話語幫助我們看見,我們一定要尋求耶穌基督,才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找到真正的滿足與幸福。

經文也如此寫道:因此,不要為沒有價值的東西花錢,也不要為不能令人滿足的事物勞碌。努力聽從我,並牢記我說的話;歸向以色列聖者,飽享那不會壞也不會爛的事物,讓你的靈魂因飽足而快樂。看啊,我心愛的弟兄們,記住你神的話;白天不斷向祂禱告,晚上感謝祂的聖名,讓你的心喜樂。(尼腓二書9:51-52)

我見證,耶穌基督活著,祂是全世界的主救贖主。我知道,唯有透過祂,我們才能獲得救贖並獲得真正的喜樂。我一直在我的生命中感受到祂美好與充滿力量的愛。我感受到神的聖靈傳來的甜美的愛、平安與真理的感覺,向我見證耶穌基督是真實的,我的靈魂因此感受到感動與溫暖。神的計畫以耶穌基督為中心,真的是給我們所有人的幸福計畫。當我和我的家庭努力以耶穌基督的教導生活時,我個人與在我的家中都感到喜樂與幸福。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