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耶穌基督帶來 希望的信息你的天父因為非常愛你,所以祂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我寫給你這封信是為了要提醒你,每當生活變得艱難,天父會在一路上一直陪伴著你。不要低估你自己;不要和別人比較。你是非常獨特的個體;沒有任何人是和你一樣的。神以祂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你。祂讓我們降生到地球上來,是為了讓我們從自己犯的錯誤當中學習,如此我們才能獲得我們自己的經驗。

 

我之前曾和一位朋友談到考驗。考驗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堅強;幫助我們學習奮鬥的意義。我們都必須經歷難關,才能成長。我知道,我們沒有一個人會想要經歷這些,但這是唯一的方法。我們會在今生當中找到快樂;我們只是需要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快樂。

 

耶穌基督的福音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被帶到地球上來;這也幫助我們學習回到我們天父身邊的方法。基督為我們做了很多,祂不求我們回報很多。在摩爾門經的尼腓三書的第9章第22節寫道:「凡悔改而像小孩般歸向我的,我必接待他。」祂要我們做的只是悔改並歸向祂。基督繼續說:「我已為這樣的人捨了命,又把命取回來。」回到我們天父的身邊就是我們的出路,而這件事透過我們的救主基督才能達成。

 

我們並不完美,都會犯錯,會做不好的選擇。透過基督,我們能夠變得潔淨,也能永遠處在幸福快樂的狀態中。要達成救贖並不容易;然而我們不需要獨自一人承受。事實上,我們也不可能一個人做到。基督已經為我們都做過了。祂知道我們每一天真正經歷的事。祂的教會已經在地面上復興,擁有真正的權柄。要堅強,並且透過祈禱,感謝一切你所擁有的事物。

 

約拿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