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一直與我們同在

 

親愛的亞當,

祂一直在那裏 ,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我知道你最近一直為強迫症和憂鬱症所苦,這是你的「信心的考驗」,讓你覺得離神越來越遠了。我想要讓你知道的第一件事是這都沒有關係,掙扎是不要緊的,我們都會在今生中經歷考驗。事實上,這就是生命的目的──經歷考驗與試驗。而你會因為受到的試驗如此之大而備受祝福,當你無法幫助自己時許多人會很樂意的協助你。此外,這些痛苦都會過去。

 

「成了世人,才能有快樂。」(尼腓二書2:25)

 

神讓我們經過這憂傷之谷並且感受與今生有關的痛苦,這一切都有其目的。來自生命樹的甜美果實成熟的時間會到來,你會覺得那更加的甜美,因為你所經歷的困難考驗引領你走到那裡。你也許永遠無法理解,但是超乎你想像的喜悅正因為你的信心等待著你。

 

神並沒有要你成為完美,祂只要你信賴祂。若你信賴祂,即使情緒上的大軍和你對抗、地獄的深淵要吞沒你、黑暗來訪,要你迎接它時,

 

「神的力量和祝福留給(你),使任何力量都無法操縱(你)。」(阿爾瑪書60:25)

 

要有信心,我的朋友。記住先知約瑟‧斯密,你能有類似他的考驗和困難是你的特權,這些也和救主所有過的相似。你能夠與為你背負十架的救主同行是何等的特權,因為你會逐漸認識我們的主和救贖主。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17:3)

 

那些走在祂所顯現的道路上而認識耶穌基督的人將有永生等待他們。什麼樣偉大的酬賞和祝福在那呢?要懷抱希望,愛神,讚美神和信任祂。因為看啊,我心愛的弟兄們,我告訴你們,主神決不在黑暗中工作。(尼腓二書26:23)想想你的朋友們。想想你美麗的未婚妻有多麼愛你且會一直愛著你。這就是你活著的意義。

 

愛你的朋友
亞當‧W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