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是我們的目標過完新年後,妻子和我立下了許多我們在今年想要完成的目標,以及一些我們希望在日後生活中有的生活習慣。當然,所有的新年新希望通常不會全都達成。一個月後我們的生活回到原樣,然後我們討論為什麼我們設立的目標沒有達成。

 

個人經文研讀時所讀到的一節經文,希拉曼書5:12,浮上我的心頭:「我兒,記住啊!記住!你們要在神的兒子基督,我們救贖主這塊磐石上建立根基,這樣,當魔鬼颳起他的強風,是的,在旋風中射出他的箭,是的,當他所有的冰雹和強烈風暴打在你們身上時,都沒有力量控制你們,將你們拉進那悲慘無盡災禍的深淵中,因為你們建立於其上的磐石是穩固的根基,只要人建立在這根基上,就不會倒塌。」

 

將目標建立在基督之上

我們討論該如何將我們的目標和渴望建立在基督之上。若我們想要鞏固彼此的關係與天父的關係,我們需要將之建立在一個共同的目標和基礎上。當我們的思想、渴望,以及行動合一,我們會變得團結,而當我們的願望與天父一致時,我們也會與神組變為一體。我們討論這件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目標和神的旨意有關,我們只是缺乏動力去執行。而這是來自我們的目的並且記得生命的大局。

 

我們談到我們的根基,和我們想要更有動力去做好我們生活中的事情的展望。我們就討論到希拉曼書10:4-5的經文,並且用我們的名字取代尼腓的名字:「尼腓,你做了那些事,你有福了,因為我看到你毫不厭倦地向這人民宣講我賜給你的話。你不畏懼他們,不求保全自己的性命,卻尋求我的旨意,遵守我的誡命。因為你毫不厭倦地這麼做,看啊,我要永遠祝福你;我必使你在言語、行為、信心和事工上都強而有力;是的,甚至凡事都必照你的話成就,因為你不會要求違反我旨意的事。

 

我們每個人都蘊藏著力量。我們可以因父的旨意接受來自天上的祝福。這與我們做了些什麼與變成怎樣的人息息相關。這也決定了我們會被分配什麼。所以當我的妻子和我,還有任何閱讀這篇文章的人,當我們根據想變成怎樣的人的展望立下目標,我們就會有和尼腓聽到主的聲音時一樣的感覺。若我們可以一直去做好微小而簡單的事,我們可以變得很棒。我很感謝我們的一切都回到軌道上,持續朝著變得更好努力,改進自己,並且準備好自己成為我們周遭朋友的好的影響力。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