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什麼能讓我快樂?」身為青年,我們都會面臨一些可能會影響我們往後一生的重大決定。我們會上哪所學校?主修什麼?我們會結婚嗎?什麼時候會結婚?我們會想要生孩子嗎?現在的決定會如何塑造我們的成人生活?對我而言,在年輕的時候就要去做這些重大決定簡直棒極了。這些重大的決定,連帶一些小的決定,會決定我們未來的人生是否快樂或悲慘。撒旦會讓我們相信更受人歡迎、更有錢,或是因為擁有的比別人「多」的這些條件會讓我們更加快樂。

 

我們都能在人生旅途中找到喜樂

對我而言,這種比較和驕傲是造成我生命中大多數痛苦的原因。我怎麼會對一直踩在別人頭上的自己感到快樂呢?我知道只要我開始問別人他們今天過得如何,打聽一下,然後幫助他們,我就會得到快樂。變得像我們的救主,然後多想想外在的世界,就會帶給我很多快樂,這對我而言真的很棒。在阿爾瑪書41:10寫道:「邪惡絕非幸福。」說得對極了!但是不幸並非邪惡,犯錯會帶來不幸。

 

我犯過很多愚蠢的錯誤。這些錯誤是我們可以悔改並且藉著耶穌基督的贖罪變得潔淨。我們可能永遠不會在今生中變得完美,我們也永遠無法站在基督的面前說我們完美。因為基督,我們才得以變得完美。對我而言,要摒棄我的罪、憤怒和不幸是非常困難的。跪下祈禱並承認我犯的錯以及原諒自己並不容易。我知道我必須要拋下我犯的錯誤,憑信心向前行,並且相信耶穌會原諒我。不論我們犯下什麼錯,祂寬恕我們所有的人,並且愛我們所有的人。在摩爾門經中,一個我們稱小阿爾瑪的人在年輕的時候盡一切方法阻止神的事工,換句話說,他很邪惡。但是他的內心有巨大的改變,他變成摩爾門經中最棒的傳教士和最偉大的先知之一。他非常優秀,甚至寫下了阿爾瑪書。阿爾瑪給了我希望。我並不像他過去這麼邪惡,我有變得像他一樣好的潛力。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這種潛能。

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當我們試著每天變得更好,我們會更加認識基督。我知道在成長的路上可以不孤單,基督會幫助我變成更好的人。知道耶穌愛我,我會透過祂的永恆恩典變得完美,是多麼大的祝福。我知道我並不完美,我也曾錯待許多人,但是這就是為什麼寬恕和悔改是如此重要。我們可以寬恕、忘卻,然後繼續往前走。撒旦會讓我們陷在過去的泥淖當中,但是基督會讓我們轉向前並走進他的雙臂中。不論有多困難,我希望我們都可以轉向前,然後走進基督的雙臂中。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