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些正逃避個人痛苦的人:

悔改 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改變與喜悅你知道自己做錯了事,也許那是無心之過,也或許是一時衝動鑄下大錯。錯誤的一開始可能僅止於好奇,但因越陷越深,直到認清了其後果。你試著逃避做過的事,不讓任何人知道,你可能會隱藏情緒、消滅證據,但不可否認的是你知道它就在那。就在那裏,在你心底絮絮不休。人會試著忽視這不得安寧的感覺,但終究是無法擺脫它的。它如影隨形,讓你灰心喪志。你表面上嘻皮笑臉,但真實的你知道自己只是皮笑肉不笑。

 

你也可能會有羞愧的感覺,為自己做過的事討厭你自己,甚至會想,若其他人發現你做的事……大家都會厭惡你,唾棄你,所以乾脆不發一語。但是你想要擺脫這些折磨!你不想要貶損自尊,不想要再這麼悲慘了!

 

我親愛的朋友……你可曾聽過神性憂愁?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爾門教會)的前任先知,泰福‧彭蓀說道:「神性憂愁是聖靈的恩賜。這是清楚地了解我們的行為已觸犯了我們的父神,鮮明而強烈的認知,知道我們的行為讓救主,這位無罪之神、最偉大的人,去承受極度的痛苦和受苦。我們的罪讓祂的每個毛孔都流血。」

 

我的朋友,我向你承認我也曾感受過神的憂愁,就像我在上述文字所描述的感覺一樣。多年以來,我默默地受苦,希望那誘惑、悲慘和憎恨會消失。我知道我做錯事,但是我不想要告訴任何人。我覺得很羞愧。我永遠都記得那晚我開始對天父祈禱,痛哭流涕,為我的靈魂、為我做錯的事、為了耶穌基督因為我而承受的痛苦哭泣。那晚,在不停地啜泣間我唯一能說出的字是「對不起。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基督寬恕 悔改 的人我親愛的朋友,不論你是誰,我想要你仔細聽我說。是的,我忍受了好長的時間,那為罪的憂愁是很巨大且可怕的。但是我告訴你……我的痛苦過去了,我又變得快樂。在經歷多年的悲傷和羞愧,我終於得到平安。你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耶穌基督的贖罪。贖罪是你會收到的最美好的禮物。基督承受世人痛苦、疾病、憂愁、悲傷,還有很多很多。祂做這些事是因為祂愛我們且想要給祂的孩子悔改的方法,再一次歸向祂。祂受苦,所以你不用自己去承受一切。

 

我悔改了,我在天父的面前跪下,獻上我破碎的心和痛悔的靈,充滿了謙卑和悔意,我請求祂寬恕我的罪。你知道嗎?祂真的寬恕我了。

 

在阿爾瑪書36章中,先知阿爾瑪描述了他的經驗:

「事情是這樣的,我一記起自己的許多罪過,就非常痛苦,我這樣深為折磨所苦的時候,看啊,就記起曾聽我父親向人民預言,有一位耶穌基督──神的兒子──要來臨,贖世人的罪。我的心抓住這個念頭時,我便在心中呼喊:耶穌啊,您這位神的兒子,請憐憫我這個身陷苦膽之中,被永恆的死亡鎖鏈捆綁的人。現在看啊,我一想到這點,就不再記得我的痛苦了……哦,多麼快樂,我看到了多麼奇妙的光;是的,我的靈魂充滿喜悅,其程度猶如原先的痛苦。」

 

你不需要受苦。邁向自由,歸向基督,祂會幫助你,祂能夠帶走痛苦,祂可以帶給你平安。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