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上建立根基

伸出友誼之手摩爾門經希拉曼書5:12說:

「我兒,記住啊!記住!你們要在神的兒子基督,我們救贖主這塊磐石上建立根基,這樣,當魔鬼颳起他的強風,是的,在旋風中射出他的箭,是的,當他所有的冰雹和強烈風暴打在你們身上時,都沒有力量控制你們,將你們拉進那悲慘無盡災禍的深淵中,因為你們建立於其上的磐石是穩固的根基,只要人建立在這根基上,就不會倒塌。」

 

一個建築物要穩固且堅固並不倒塌,它必須首先要建立在一個強壯的基礎上。沒有先將基礎建好,好支撐建築物其餘的部分,這棟建築物就會一次又一次倒塌。我們就像建築物一樣,只有藉著將我們的生活建立在基督這磐石上,我們才能夠保持堅定並且承受生命中的考驗,不會因為誘惑或考驗而崩潰。人類是神的兒女,我們知道人生中總是有考驗會來到,若我們有基督做為我們以及萬事的根基,我們便能夠承受這些考驗。世界的強風看似將襲捲我們,或當我們陷入壓力的風暴中,外在世界的想法和殘酷如冰雹般打在我們身上並留下瘀傷,看似不會結束──在一天結束之後,我們知道我們總是能夠繼續站穩並且站得更高,因為我們有見證,祂愛我們,也在這條道路上陪伴我們走出每一步。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知道我們因基督有很強烈的連結。我很仰慕你的信心。因為你的信心及成為更好的渴望,我也變得堅強,我對基督的信心和見證也因為我們友誼和你的榜樣成長了許多。這些你都知道,但是不論生命變得多麼艱難,你要知道我總是陪伴著你,但是更重要的是,基督也一直陪伴著你。我也許不會一直都知道或確切能夠感受你所經歷過的,但是祂一直都會知道。

 

祈禱我知道當基督為我們的罪受苦時,祂不只為了我們做錯的事和伴隨而來的罪惡感受苦,祂也在我們每次感到難過、孤獨、病痛、憤怒、沮喪……等等的時候受苦。祂感受所有我們感受的事,並且知道我們受了多大的苦。祂是唯一一個人能夠說:「我確實知道你的感受。我曾經體驗過。我為了你承受那些事的痛苦,所以你能夠克服它們並且變得更好。」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愛我的救主,並且將我的根基建立在祂之上,所以當困難的時刻來到時,我能夠承受。我也許會依靠在祂的肩上,一拐一拐地走,但是我會因為祂的支持而站得挺直。

 

我很愛你。我愛我的救主。我也很興奮能夠去傳教,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祂陪伴著他們,幫助他們將祂視為他們的生活的根基。(傳教為選擇性的個人服務,並以個人的積蓄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俗稱摩爾門教)完成傳教。對年輕男性來說,他們可以在滿18歲後服務,為期兩年;對年輕女性來說,她們可以在滿19歲後服務,為期十八個月。)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