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在2012年,美國境內成長最快速的宗教是「無黨派」,這些人有時候也被稱為「無宗教信仰者」。對組織性的宗教不滿有許多原因,對自己的宗教、其牧師,或是教士感到失望可能是原因之一,太過專注於靈性而不去實踐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一個變成「無信仰的人」最常見的原因是知道有一個上帝,但他們仍依自己的意思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這就是沒有誡命的信仰,對行為沒有約束力,也就沒有對罪的定義。這很容易看出為什麼「變成沒有信仰者」是「加入組織性的宗教」一個具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

 

耶穌說道:「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馬太福音7:21-24;尼腓三書14:21-24,加入強調的部分)

 

以永恆的思考方式去做事

當基督與我們一同做事時,祂是根據永恆的模式去做的。首先,祂會讓生活中發生的事使我們變得謙卑,我們也許會呼求祂,因為若沒有請求,祂不會干預我們的生活。祂會鼓勵我們去尋找真正的福音。對那些真誠地尋求、願意去做祂的意旨的人,祂會對他們顯現自己,並且以直接的啟示回覆那些真誠的祈禱,祝福那些謙卑、悔改,願意跟隨的人。

 

每一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人帶來了他們自己的「基督之光」,也被稱為良心。這個對於什麼是對的和什麼是錯的自然的感覺也一點一滴地培植去認識創造者的渴望。一旦一個人跟隨了基督之光並想要知道更多,他或她會接受到來自聖靈的提示,帶領這個人最終歸向真正的福音和與救主更深的聯結。放棄個人的意願並增加跟隨基督的渴望會加深這個聯結。當一個人放下屬世的想法,並專注在永恆的事物上時,他的靈性就會增加。這就是「眼睛專一在神的榮耀」,以及這帶來了一些美好的應許:

「眼睛是身上的燈;因此,你們的眼睛若專一,全身就充滿光明。」(尼腓三書13:22;馬太福音6:22)

「看啊,主說,按照我的誡命,眼睛專注於我的榮耀而來此地的人有福了。因為那些活著的必繼承大地,那些死去的必從他們的勞苦中得安息,他們的行為必跟隨他們;他們必在我為他們預備的、我父的住處中獲得冠冕。」(教義和聖約59:1-2)

「如果你們的眼睛專注於我的榮耀,你們全身必充滿光明,你們裡面必沒有黑暗;那充滿光明的身體了解萬事。」(教義和聖約88:67)

 

眼睛專注在神的榮耀的人會願意變成祂的靈,聖靈,的純淨器皿,而他們會發現他們或多或少開始了與聖靈持續的溝通,聖靈也會為他們指引方向以及救主偉大的愛。

 

「凡屬神的就是光;那接受光又繼續在神裡面的,接受更多的光;那光越來越亮,直到完全的日子。」(教義和聖約50:24)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