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門經《摩爾門經: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是一部神與古代美洲居民之間交往的記錄,這些居民為以色列民族的一支,他們由先知帶領,在巴比倫囚虜之前離開耶路撒冷(約西元前600年)。他們遵守摩西律法,盼望著即將來臨的彌賽亞,即救世主;他們見證了祂出生和死亡的徵兆。基督復活後也親自拜訪他們,並將他們稱為祂「另外的羊」,祂在這人民當中組織祂的教會;此後他們享受了兩百年的完美和平與繁榮,但後來墮入邪惡,終致滅亡。

摩爾門經是繼聖經之後對基督的第二本見證,它見證基督是我們的創造者和救贖主,祂確實活著,曾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並從死裡復活。摩爾門經和聖經同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或被暱稱為「摩爾門教」)信仰的主要經典。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免費提供《摩爾門經: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供社會大眾索取;若有興趣,請點選「免費摩爾門經」或致電當地的教會傳教士。亦有電子書及錄音檔,可於線上閱讀聆聽。

http://mormon.org/zho/mian-fei-de-mo-er-men-jing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