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聖經的見證

對聖經的見證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我相信翻譯正確的聖經是神的話語,我支持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條的第八條。(參見「信條」。)

 

聖經的內容原是由許多不同書上所記載的經文累積組合而成。每本書原作者所寫下的內容,起初原本是完美無瑕的;然而多年以後,這些神聖的作品經過多次翻譯,有些內容已喪失了其原始的涵義。因此,研讀聖經的人們應當帶著一顆虔誠的心,並祈求神幫助他們瞭解其所閱讀的內容。

 

摩爾門教徒閱讀並研究聖經。四年一輪的主日學課程、青少年的福音進修班、大學生的福音研究所,研讀聖經的課程就佔了四年中的兩年;摩爾門學者投入大量的時間研究古代經典以辨別其真義。摩爾門經和現代啟示澄清了許多聖經中僅簡要提到的部分,例如在哥林多前書第15章中,保羅提到了三個天上的國度;然而在教義和聖約第76篇中,則記錄了西德尼.雷格登的和約瑟斯密所見三個國度的景象。

許多後期時代的啟示闡明了聖經的原始義涵,幫助我們更容易理解其意義;當我們在聖靈的引導下研讀聖經並與這些啟示和諧一致時,聖經便是人間的無價至寶之一。約瑟斯密先知教導:「凡是最常閱讀這些經典的人,必最喜愛這經典;凡是熟識這經典的人,無論在何處見到都能認出那寫字的〔主的〕手」。(總會會長的教訓:約瑟.斯密,第66頁。)

麥克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