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事物

聖殿是神聖的每一個信仰都有神聖的事物,而一個人都應尊重那些神聖的事物,即使那不是自己的信仰。有信仰的人理解以虔敬莊嚴的態度對待神聖事物的重要性──我們希望自己信仰的神聖事物也被用同樣的態度對待。

 

神聖的時刻為生命添加了意義,並且幫助我們在複雜的考驗和每日的挫敗中持守我們信仰和勇氣。個人禱告、經文研讀、沉思關於神的事情都可以安慰我們和提升感受聖靈的敏感度

 

「當耶穌潔淨了聖殿(約翰福音2:13-16),祂充滿了虔敬的憤慨,因為人們在褻瀆祂父親的殿,賣牛羊鴿子作為獻祭,」大衛奧‧麥基會長在《福音理想》一書中寫道。

 

「兌換銀錢的人在那裏擺攤,是為了其他國家的人使用方便,好讓他們能夠兌換當地貨幣捐獻給聖殿。在他們的眼裡,那樣的行為看似正直,但是地點不對。我們知道祂推翻兌換銀錢的桌子,並對賣鴿子的人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崇敬』拉斯金寫道,『是一個人活在世界上最高貴的狀態。』崇敬是一種力量的象徵;不敬則是軟弱最明顯的表徵。沒有一個愛嘲諷的人能夠到達較高的境界。生命的高貴忠誠必定是崇敬的,否則這忠誠會再遇到考驗的那天被遺棄。」(後期聖徒新聞,一月二十八日)

 

尊敬神聖的事物摩爾門教徒認為聖殿是神聖的地方,他們在裡面的時間讓他們有機會跳脫屬世的煩惱,專注於他們與基督的關係。這個空間和時間對永恆的好處是必要的。就像基督一樣,他們強烈地保衛聖殿,防止任何人或任何事去破壞其神聖性。

 

在你的生命中,什麼東西是神聖的?為什麼,以及它怎麼影響你的生活?你如何保護和崇拜其神聖性?你怎麼保護和尊崇那些對他人而非對自己是神聖的東西?這麼做才是一個真正基督徒的表徵。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