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耶穌基督的信心在這個充滿麻煩、罪惡以及困難和挑戰的世界裡,一切看似都失去了希望,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去相信或依靠的。但我見證這些都不是真實的。主耶穌基督降臨到這個地面上,承受我們的痛苦、罪惡,遭受折磨並且死亡。祂使錯誤的事情變成正確的成為可能。因為祂,我們都會從死裡復活;因為祂,即使我們在生活中最艱困和痛苦的時候也可以找到平安。在摩爾門經,一本記錄神與古代美洲先知交流的書,見證了耶穌基督和祂的使命。書中說道:

「祂必到各處去,受盡各種痛苦、折磨、試探,以應驗祂要承擔人民痛苦、疾病的預言。祂要承受死亡,使祂能打開束縛祂人民的死亡枷鎖;祂也要承擔他們的軟弱,使祂的心腸能因肉身而滿懷慈悲,這樣祂才能因肉身,了解如何依照祂人民的軟弱來救助他們。」(阿爾瑪書7:11-12)

 

我見證耶穌基督活著,也正因為祂活著,我們不用害怕。當我們轉向祂,我們可以感受到祂的愛和力量和大能。當我信任祂,並跟隨祂那賜給我們所有人,好使我們都能獲得平安的福音時,我確實可以感受到這股力量。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