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主耶穌

信耶穌相信耶穌基督是信任祂、依靠祂、信賴祂和祂的恩典。祂的恩典是祂的獨自且崇高的為我們贖罪。

什麼是祂的贖罪?祂如何賜給我們恩典?我們無法全面性地討論這一問題,因為這個議題相當深入,但我們可以了解耶穌基督為我們做的贖罪、死亡及復活中簡單而又淵博道理。

耶穌基督為償還我們的罪、弱點以及罪而死亡,並且為我們的疾苦與不正義和困惑受苦。祂已經完成了贖罪的犧牲!祂在客西馬尼園以及十字架上為你我的罪受苦,以償還正義要罪所帶來的懲罰。藉由祂的行為以及祂的性命,祂滿足了正義與公義,為我們敞開了慈悲的大門!耶穌基督心甘情願地去做,祂的贖罪不是一個意外或轉換,也不是一個神計畫中的突發事件,這是已經預備好的。身為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本來可以避免這些事情發生,但出自於對我們偉大的愛,祂承受了這一切。祂完成了祂的任務──祂無限的犧牲──祂為你做的,以及為我做的。

贖罪接著就這樣包裝好賜給你和我,而我們就只要藉著悔改以及不再犯罪、訂立聖約去接受這項禮物。身為神的孩子,我們知道什麼是罪,在我們進入世界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當我們都轉向光,那世界的光,我們就會被帶領到快樂和解答,我們的生命也會在耶穌基督中開展。

藉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浸沒的洗禮,表示我們願意服從耶穌基督在約旦河中滿足的教儀、五旬節中歸信者願意服從的教儀、羅馬禁卒在歸信那夜所臣服的教儀,以及施洗約翰要悔改的人接受的教儀。藉著持有耶穌基督權柄的人執行這外在的教儀是必要的,因為這個儀式象徵了我們與耶穌基督一同見證了死亡、埋葬以及復活的過程。就像聖餐,或耶穌基督的晚餐,我們每個星期日藉著這個儀式更新我們的聖約,以請求原諒以及恩典,是非常重要的。

 

用信心求問

相信耶穌基督

朋友們,你們相信耶穌基督嗎?如果你有相信的渴望,請跪下求問神、你靈魂的父親,問祂耶穌基督是否是祂的兒子,然後等待和聆聽,以及之後那包圍著你的感受。神應許了摩爾門經,一本神聖的經文,與聖經互相呼應,「如果你有相信的渴望」,即使像種子一樣渺小,只要你一直擁有這樣的渴望、試試看神的話,這顆種子便會成長,你也會知道這些事都是真實的。只要你一直保持忠信,你會嘗到信心的果實,並會被帶領到真實的方向,跟隨救主,在洗禮受接受聖靈的恩賜,並且進入神的國度和聖殿以獲得祂應許的祝福和永恆。(摩爾門經,阿爾瑪書32章)

藉著持有基督權柄(只有在耶穌基督的教會中有)的人施行洗禮,你會開始接近祂,並且找到你生命的意義。接著,你會對生命無所畏懼、找到生命的答案、感覺希望、並且在混亂中找到方向,或是在你所處的情況中理出頭緒。並且在你我從祂──祂的恩典──獲得的堅強中,我們被滿足、恢復,以及更新,並願意為祂和祂的榮耀努力,這些也帶給了我們極大的喜樂以及幫助我們發展我們的潛力。

記得這些應許、邀請,以及耶穌基督對你和我的呼召:「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邀請及呼召:「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現在,我心愛的弟兄們,還有猶太人,以及大地各端的人啊,傾聽這些話,並相信基督;如果你們不相信這些話,也應當相信基督。如果你們相信基督,就會相信這些話,因為這些都是基督的話,祂已賜給了我;這些話教導所有的人行善。」(摩爾門經: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尼腓二書33:10)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