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個人的見證

耶穌基督治癒眼盲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爾門教會)的成員,我一直在尋求個人對耶穌基督的見證。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就被教導有關耶穌基督的事,我會去教會並崇拜神。但在某個時期,我變得暴躁和不耐煩。我的母親告訴我要在聖餐聚會的時候盡我所能去想耶穌基督。我記得我問母親:「要怎麼做呢?」我母親告訴我,要記得耶穌基督為我們所做的事。這個記憶讓我回想起在我生命中開始與基督建立重要且個人關係的時間點。

 

在那次經驗後過了幾年,我和家人一同觀看有關耶穌基督的影片。那部影片是有關祂的受難──祂在客西馬尼園為我們的罪受苦,以及之後被釘上十字架。當我觀看這部影片時,我對於有人願意承受這樣的痛苦感到敬畏與驚嘆。我很疑惑「為什麼有人願意忍受這麼多痛苦呢?」在看完這嚴肅的影片後,我到廚房找正在煮飯的母親,我問她:「為什麼耶穌基督要為我們做這些事?為什麼他要忍受這麼多痛苦?」她的回答很簡單,但卻對我有深刻的影響。她說:「因為祂愛我們。」當她說這話的時候,我有一個難以描述的美好感覺。我能感覺神的聖靈對我見證這一切都是真實的──耶穌基督是真的,祂愛我們遠超出我們的想象。我內心深處有份燃燒的愛,讓我想要哭泣。我知道這個感覺來自於神。這也成為我對神的真實性和神聖性的見證。

平安和希望的來源

在我的人生當中,我不斷學習更多有關耶穌基督的事,以及祂的目的為何。我學到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一項任務──一項償還債務的任務。這項任務是要幫助我們還清我們的罪,以及我們的痛苦和困難。祂幫我們做這些事是為了要讓我們回到神的身邊以及獲得永生,當然我們要跟隨祂的福音。祂也讓我們能接受恩典以渡過生命中的難關。很多人也許會想問如何獲得平安。我見證唯有經由耶穌基督,我們才有確實的希望和真實的平安。我知道只有信任耶穌基督及跟隨祂的福音我才能找到真正的平安。

 

一位古代的先知,摩羅乃,說到我們應該將我們的希望寄託在哪,他說道:「你們應當希望什麼呢?看啊,我告訴你們,你們應當希望靠著基督的贖罪和祂復活的大能復活,而得到永生,根據那應許,這希望要因你們對祂的信心而實現。」(摩爾門經,摩羅乃書7:41)

 

耶穌基督是我們有希望和快樂的理由。因為祂把性命給了我們,找到平安與希望如此我們便能在面對暴風與挑戰時找到平安。在耶穌基督死後的第三天,祂從墳墓中覺醒,成為復活的人。祂克服了死亡,也使我們將來能克服死亡。這給我極大的希望以後能見到那些已經過世的親人。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我學習到耶穌基督的福音,經由活著的先知復興,這個福音和祂還活著時的福音是一樣的。在今日,我們有活著的先知和使徒對我們說話,告訴我們神要我們做的事。我知道只要我們跟隨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過著效法祂的生活,我們便能找到平安。我的母親經常告訴我:「盡你所能,主會幫助你不足的部分。」祂的恩典一直都為我們存在。當我們尋求祂,我們便會感受到祂的愛,而我們的重擔也會減輕、希望增強、平安也會到來。

 

在新約聖經中耶穌基督說道:「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馬太福音11:29)我知道耶穌基督活著並且愛我們。祂力行了對我們的生命真正重要的事。我知道當我跟隨祂並尋求服務的機會,幸福就會降臨到我的生活當中,沒有其他方法能獲得一樣的祝福。

 

Eric Kotter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
楊百翰大學傳播學系,自由作家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