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教會領導者, 你最懷念誰的聲音

戈登興格萊會長

當我閱讀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第181週年上半年總會成員大會時,不曉得是因為講者和音樂的水準不斷提高,或是只是因為我老了,大會所傳達的訊息對我而言似乎更及時、更相關、更直接了。

 

然而我仍舊想念某些人的聲音。身為忠信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我們會聽很多的演講。想想你聽了多少次教會會長與活著的先知,多馬‧孟蓀的演講。記得有次成員大會,我16歲的兒子能分辨出總會會長團與較年長的十二使徒的聲音,這讓我和我的妻子十分驚訝。這些人的聲音變得非常地熟悉,所以每當他們因為生病或過世而在總會大會上缺席時,我們就會非常想念他們──特別是在每年的這個時節。

 

你最懷念誰的聲音?

你最懷念誰的聲音呢?以下列出過去被神聖召喚為耶穌基督在地面上復興的教會的領導者,以及我為何想念他們。你的想法是什麼呢?你可以在下方的表格中留下你想念這些後期聖徒教會領袖的想法和理由。

 

賓塞‧甘會長:他是我少年時的先知,每當我聽到他藉著他眼鏡上特殊的麥克風傳出的沙啞的聲音,我仍舊會想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年身為一個年輕的執事聽到賓塞‧甘會長把貞潔律法比作一條河流的比喻。

 

布司‧麥康基長老:沒有人會忘記他為耶穌基督所做的充滿靈性的最後見證,他提到了耶穌基督的到來,以及來生,他對耶穌是基督的認識已經非常充足。我當時只有十七歲,在沙發上打瞌睡。但是我的爸爸要我仔細聽,因為這位先知即將要過世,他也許會有重要的訊息要傳達。我照做,而他也確實留下深遠的影響。

 

大衛‧海特長老:我很想念這位基督的美式足球故事的先知。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小美式足球隊在第二和第三場的時候空踢他們的球,只因為他們不想要那顆球。他這些回想的故事使他對我們而言是個真實的人物,並且讓我們充滿了希望。

 

戈登‧興格萊會長:先知及會長,戈登‧興格萊,實際並且總是說出我們心裡所想的事。而他樂觀的態度總是讓我們覺的可以堅持任何事情並且樂在其中。他擔任我們的先知及耶穌基督的發言人超過十年,我們也都認識他。在他摯愛的妻子過世時,他讓我們分擔他的憂傷。我們可以知道他愛我們,他愛主以及他的事工。而我們也愛他。

 

尼爾‧麥士維長老:我有寫過幾篇有關尼爾‧麥士維長老,耶穌基督近代使徒的文章。他的演講如教義般的緊湊以及充滿了創意的押韻。我把他的演講存在我的iPod裡,他的聲因能使我在這忙亂的世界中獲得靈性上的平靜。他是一位耶穌基督為我們帶來的勤奮的門徒,並總是說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語句。

 

你最想念誰的聲音?

Troy
美國俄勒冈州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