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中的希望

摩爾門女孩(3)耶穌基督的贖罪是天父愛我們的最極致表現。福音教導原則幫助我們擁有基督般的品格,並且讓我們的生活以服務他人為導向。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稱摩爾門教),我們相信耶穌基督豐滿的福音已經在這個時代被復興,而祂的贖罪是我們信仰的中心和原則。

 

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來說,基督的贖罪帶來希望,對我們的生活有很重要的影響。希望是一種激勵,賦予每日生活的意義。希望也會激發並幫助我們去完成夢想。希望對我們的生活也有鎮靜的作用,並且幫助我們覺得事情都能夠實現。然而擁有希望並不代表會成功。就像信心,希望也需要我們去身體力行。

 

主的贖罪是幫助我們克服個人的困難,但它不會幫我們除去困難。相對的,這些困難會減輕,讓我們在能力有限的情況下能夠承受。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我們並不期待信心會使生活中的痛苦或困難消失無蹤。然而,我們相信保有信心會建立我們的品格,建立信心以及了解救主對我們的愛和慈悲。不論在今生當中遭遇任何困難,都是使我們對耶穌基督的信心更加堅定的機會,幫助我們更接近祂。有時候我們可能無法了解某些事情帶來的經驗,但我們要相信這些都會幫助我們成長。

 

羅素‧納爾遜長老,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的一員,一位近代先知,在以下的講詞中向我們證明無限的贖罪:不論事情看似多麼絕望,記住─我們總是能有希望。總是!主對我們的應許是肯定的:「靠信心持守並奉行我旨意的,必能得勝。」我再重複一次——一定會有希望!

 

基督的贖罪提供了方法潔淨我們所犯的罪,也給予我們不論犯了任何罪,都可以改正並且修正我們道路的希望。天父是完美的父親並且擁有完整的愛。儘管有時我們採取的行動或選擇讓祂失望,祂總是對我們懷著希望。救主總是為願意接近祂的人敞開雙臂。這樣偉大的希望讓我們了解比起我們過去所犯的錯,救主更重視的我們未來的進步。

 

我很感謝我知道贖罪的基本道理。這個知識將希望帶進我的生活,幫助我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因為贖罪,即使當我陷入最深的絕望當中,我仍舊有希望救主能使我變得堅強並減輕我的重擔。因為贖罪,我希望有一天我會復活,並再見到已經過世的家人和朋友。因為贖罪,我有希望我犯過得罪會被寬恕,並且在追求正義生活的過程中獲得幫助。但最重要的是,因為贖罪,我有希望能與我的妻子和家庭永遠在一起

 

在約翰福音3:16中,耶穌基督見證了天父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和慈悲:「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在摩爾門經中(一本與聖經呼應的經文,記錄了神與古代美洲居民的互動。),先知摩爾門解釋道:

 

「看啊,我告訴你們,你們應當希望靠著基督的贖罪和祂復活的大能復活,而得到永生,根據那應許,這希望要因你們對祂的信心而實現。」(摩羅乃書7:41)

 

基督對曾經以及未來活著的人的贖罪是地球上最重要的事件。然而,贖罪的影響是不間斷的,它一直延續到今日以及永遠,只要我們將我們的心轉向主,並且接受耶穌基督賜予我們的禮物和希望。

Jeff Simmons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
丈夫和父親─目前準備成為一位驗光師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