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贖罪與犧牲

耶穌基督如何與為何為我們贖罪若要對耶穌代替我們所成就的事有任何程度的感謝,我們必須記得以下這些重要的真理:

1. 耶穌來到世上行天父的旨意

2. 祂事先知道來到世上需為所有人忍受罪的重擔。

3. 祂知道自己將被高舉於十字架上。

4. 祂生來是要做全人類的救贖主。

5. 祂有能力完成他所被賦予的使命,因為祂是神的兒子,擁有神的權能。

6. 祂願意完成祂的使命,因為祂愛我們。

7. 沒有任何世人有權力或能力救贖其他人脫離他們失落的狀態,沒有任何人可自願失喪自己的性命以帶給他人全面的復活。

8. 只有耶穌基督能夠且願意實現這愛的救贖行動。

9. 我們終其一生可能都無法明瞭或理解祂如何達成所做的事,但我們一定要知道為何祂做了祂所做的事。

10. 祂對我們的無私、無限的愛驅使著祂所做的每一件事……

11.祂順服天父的旨意,舉起並喝乾那苦杯。

如何與為何12. 祂在客西馬尼園為所有人類受苦,這樣,只要他們悔改,他們就不用受苦。

13. 祂逆來順受地忍受敵人的羞辱,而沒有任何的怨言或報復。

14. 他忍受鞭打和在十字架上的殘酷羞辱,只因他自願接受死亡。祂自己說道:「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約翰福音10:18)。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