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主的愛 幫助我們愛自己不管我們是哪裡人,宗教信仰是甚麼,有多少錢,社會地位高低,每一個人都有挑戰。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會讓人對生活裡的考驗產生免疫。

 

我在很年輕時就面對生命裡最大的考驗。12歲我被診斷患有遺傳性的疾病,這疾病讓我的身體不能自行製造足夠的叫做五羥色胺的化學物質。當身體缺少足夠的這種化學物質就會導致憂鬱症。我那時被診斷出患有嚴重的社交焦慮,因此我必需停學。我的父母親在我15歲時離婚,17歲時我母親再也不跟我說話。在她不告而別離開之前,她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再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了。」

 

在12到18歲之間,我的生活一團糟。我們的家庭醫生說我父母親的離婚會把我給毀了,我看的數不清的心裡醫生都放棄了我。大部分時間我只想獨自一人關在房間裡。我覺得我是身邊每個人的負擔,跟我在一起很了然無趣。我母親離開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了3天。聽起來很可悲,但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和神之間的關係和我對耶穌基督的贖罪的信心增強了。

 

回頭看我生命中那段慘痛的歲月,我現在瞭解當時我並沒有向耶穌基督請求幫助。是耶穌基督主動向我伸出援手。就好像約翰福音3:16、17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祂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基督的贖罪拯救了我的靈魂

耶穌基督的贖罪不只拯救了我的靈魂,在日常生活裡,祂的贖罪也時時刻刻幫助著我。當時我比任何其他時候都更需要有人來救我,而藉由祂的贖罪和對我的愛,我的救恩來到。當全世界都好像在與我作對,在心靈深處我堅信不疑,即使全世界都厭惡我,救主來到這世界就隻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來幫助我。

 

我有憂慮症又年輕不懂事,很奇妙的是我總覺得被啓發和變得更有力量。我經常跟天父做祈禱並請求祂的幫助。感覺上就好像我跟神講的越多,我就覺得越堅強。我感受到的平安和寬慰開始從我的內心醫治我,幾年過後我竟然可以完全不需要再服用藥物。

 

耶穌基督愛每個人當我母親離開時我不僅哭泣,我也向神祈禱。我告訴神我好孤單,覺得身體的一部分被撕裂,在心靈上留下一個破洞。就在那時我感覺到我應該從經文裡尋求慰藉。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常被誤稱為摩爾門教)的教會成員,我時常閱讀摩爾門經,一本為耶穌基督做見證的古代經文記錄。當我去讀經文時,我恰巧翻開摩爾門書裡的一個我已經讀過幾次但從來不曾留心的章節。尼腓一書21:15:「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是的,即或有忘記的,以色列家族啊,我卻不忘記你。」

 

即使我的內心傷痛,我卻知道神耶穌基督會永遠愛我記得我。我的心被醫治,從那時起我不再感到孤單。我們時而受苦和感到心痛。有時痛徹心扉到覺得無力從那深淵被釋放。救主的贖罪就像一條繩索將我們從黑暗的井底帶出光明。是救主給我們那條繩索。要爬出來需要力量和努力,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很感謝自己選擇了爬出來。

 

馬克斯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