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想要在一生中目睹奇蹟,有時當我們祈求我們想要的奇蹟時,不論如何祈禱,反而覺得上天更加沈默不語。我與外子常常有類似的經驗,尤其是在剛結婚時,我們受到金錢上的考驗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說實在的,奇蹟有大有小,總在我們最需要,也最意想不到的時候來臨。有時為了我們想要的奇蹟,我們會一再祈禱,直到雙膝疼痛,但最後神賜的是 我們所需要的奇蹟 。

 

耐心等待奇蹟出現

相信是 我們所需要的奇蹟

我記得有一次家裡實在是沒有任何食物,剩下的只有早餐穀片、一些義大利麵、還有食物儲藏裡積下來的罐頭。我們兩個總是不斷祈禱,希望奇蹟會發生,像是有人會請我們吃飯、給我們食物、或是意外金錢的到來。可是這些都沒有發生。我們兩個連續吃同樣的食物兩個禮拜,雖然生活很艱辛,食物吃起來平淡乏味,現在回想起來,天父在我們活看似沒有出路時,仍然給予我們所需要的奇蹟。

 

耐心地等候往往是我們面對考驗最難通過的關卡,有時等候比直接面對挑戰還來得困難。

 

總會會長團第二副會長迪特.鄔希鐸會長教導等候主的真諦:

「忍耐不是消極的放棄,也不是因為害怕就不採取行動。忍耐的意思是積極地等待與持守,也意謂著堅持某件事情,並盡全力付出努力、懷抱希望和運用信心;以堅忍不拔的精神忍受艱辛,即使內心渴望的事遲遲未能實現亦然。忍耐並非只是忍受,而是要好好持守!」(迪特.鄔希鐸,《繼續忍耐》,2010年4月,總會大會)

 

我們行走在神的道路上,撒但會用懷疑、恐懼或罪等等的事物來誘惑我們離棄信心,失去信心所帶來的保護。如果我們偏移目光,驅使於誘惑的侵擾,那麼我們就會被巨浪給吞噬。如果我們憑著信心,接受主的邀請,在每個思想上都仰望它,那麼一切都能實現。

 

主會根據我們的信心來實現祂的應許,幫助我們克服每一項挑戰。祂曾在每個國家、每個時代和世代為祂的人民這麼做。由於祂是「奇蹟之神」且是不會變的,祂同樣也會根據我們對祂的信心,賜給我們每個人希望、保護和能力。對耶穌基督有穩固不移的信心,能讓你和你所愛的人牢牢穩固在我們救贖主的磐石及祂無比的拯救力量上。

 

多馬.孟蓀會長說過:「未來就像你們的信心一樣璀璨明亮」。(多馬‧孟蓀,《要放心》,2009年5月,利阿賀拿)我為這項崇高、充滿希望的真裡作見證,並且邀請我們每個人都憑著對主的信心,堅定不移地向前邁進,一點不疑惑;當我們的生活被挑戰逼得喘不過氣時,別忘了跪下雙膝,為我們還擁有的事物獻上感謝。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台灣是美麗的寶島,也是塑造多元化的搖籃。我很慶幸我在台灣成長。大自然的奧秘深深吸引我與我的家庭,不論是快樂或心情低落,大自然是療養心情最好的祕方。尤其在猶他州更是能體會它的美與其妙,能夠在這裡建立家庭並與有相同目標的夥伴一起工作是生活上的享受;並且更讓我了解天父愛與隱藏的祝福。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做神的事工,並以愛、服務與感恩的心改變生命!

Latest posts by Michelle Fong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