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回顧使徒行傳5:39的經文:我們都應該要在 神的隊伍 上

「若是出於 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 神了。」

 

在讀到這段經文時,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若是出於 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這提醒了我一段傑佛瑞‧賀倫長老(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一位使徒)的引言。他說這個世界的未來已經被決定好了,而善與惡的戰爭的結果已經可以看見,但是「我們仍然還在戰場中並試著決定我們要穿哪一方的隊服!」

 

與神站在同一陣線

我很喜歡這段引言和這節經文,因為這放入了我們對經常困惑的小事的觀點。有的時候我們就是在對與錯之間的小小決定上舉棋不定。但是這個世界和主的計畫遠大於絆倒我們的阻礙。預測哪一隊會贏是很愚蠢的。而我們為另一隊加油也是很愚蠢的。我知道把主放在首位並且與祂立下聖約,總是保衛祂的隊伍是很重要的。我們有優勢,我們知道在神與撒旦之間的戰爭誰會贏。我們怎麼敢跨越那條線並且坐在對手的加油區呢?即使是當比數很接近、對方隊伍好像會獲得勝利時,永遠不要懷疑對的隊伍會贏得比賽,因為這個隊伍的教練是全能的人物,這個人物愛我們,祂也知道對手的策略為何。祂不會讓我們輸掉比賽的。別一直看計分板上的比數,只要盡你的全力並且永遠不要懷疑自己是否穿了錯的隊服。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Erin Chung

我在南台灣的高雄土生土長,我是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歸信者。我喜愛旅遊、學習語言,更愛耶穌基督的福音。福音使我在生命的旅程中更有目的與方向,我知道我從哪裡來,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在死後會去到哪裡。耶穌基督的福音讓我面對困難時更堅強,我也知道該如何尋求幫助。福音真的改變了我的生命!

Latest posts by Erin Chung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