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好榜樣

我非常喜愛我在楊百翰大學中上的摩爾門經課程。這堂課和教授都很棒。每個星期我都很期待去上他的課。這學期我在他的課程中學到許多,我想分享一些這星期學到的事。

 

成為他人的榜樣

這星期我們學到了希拉曼書。我研讀到希拉曼書第五章第七節,這一節經文談到我們必須做好事,所以這些事才能被記錄和傳誦,就像我們的祖先們那樣。我很喜愛這節經文,因為在我們的教會中(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我們被期望能做個好榜樣,並透過榜樣領導。

 

我之所以能成為今日的我,是因為有許多人為我做了好榜樣。我特別地被祝福有很好的父母,他們在福音中非常堅強。我也有許多很棒的朋友,他們也對福音有非常堅強的見證。我被祝福認識了你,透過你我學到了許多。我知道透過在福音中生活的榜樣,我們對別人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

 

同一章中,我也很喜歡第十二節,談到我們應該如何將基礎建立在我們的救贖主基督上。祂的基礎是我們在世上應該建立的唯一基礎,所以我們可以再次地回到祂身邊與祂同住。這節經文說到,我們在生活中會有許多考驗和困難,但是若我們持守那些從我們的慈愛救主而來的事物,我們會有勇氣面對考驗。當暴風雨來臨時,它們不會永遠持續下去,撒旦的一切則會過去,但基督的事物會永遠留下。

 

我知道今生會充滿考驗和挑戰,但若有了救主的幫助,我們可以通過一切。我很感謝這項知識,也感謝我一切賜給我的祝福。我希望你知道我對這個福音有堅強的見證。我知道這是世上唯一真實的教會,這也表示這是唯一擁有豐滿的耶穌基督福音的教會。我知道天父很愛你和我。我知道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而死。我感謝我生命中的福音,而我等不及五月的來臨,所以我可以去傳教,並和世上其他人分享福音,也可以幫助他們對福音更加認識。

 

The following two tabs change content below.

發文者

我們是More Good Foundation,我們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且分享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事情與教會成員的故事與分享。我們的網站與「摩爾門(教)」有關,是為了讓不認識本教會的人透過這個名詞找到我們的網站,學習關於「摩爾門教」正確的資訊。

Latest posts by 發文者 (see all)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